神韻盛名遠播 東南亞旅客組團來台追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神韻演出在全球掀起熱潮,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台灣總共演出32場,場場爆滿圓滿落幕。除了台灣各界的主流人士深受感動外,也有大量東南亞旅客組團來台,一睹神韻風采,他們希望有一天也能在家鄉,迎來神韻。

神韻盛名遠播,來自越南的主流觀眾,專程搭機來台觀賞世界第一秀。

電訊企業通訊部門副總裁Bach Minh Nhat:「我第一次來台灣,是第一次來到這裡,享受神韻的壯觀與美好。」「我覺得每個節目是一個故事,藝術總監的編導和演員的優秀技術已經把全部的故事闡述出來,另外,動態天幕帶來一種新鮮感,我覺得很有創造性。」

2023年3月31日晚間,電訊企業通訊部門副總裁Bach Minh Nhat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鋼琴家Tran Thu Thao:「這個節目從頭到尾都非常吸引人,我覺得音樂和舞蹈演員以及視覺效果的結合真的很棒,每一個小細節都經過精心編排。」

神韻完美結合舞蹈、音樂、三維動態天幕、服飾,來展現中華傳統文化,讓越南觀眾覺得意猶未盡。

視覺藝術家Ngo Thu Huong:「今天有很多讓我印象深刻的演出,最特別的大概就是筷子舞,還有清朝或者蒙古時期的劇目,這些對我來說也是特別的節目,因為她讓我更加了解了中國文化和傳統舞蹈。」

商家老闆Do Cam Nhung:「我非常欣賞神韻藝術團已付出的心血,演員的每一個動作與音樂、天幕的展現達到高度一致的程度,就這樣體現出每個朝代的文化。」

2023年3月31日晚間,越南鋼琴家Tran Thu Thao、視覺藝術家Ngo Thu Huong、商家老闆Do Cam Nhung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用歷史故事傳遞美善,觀眾表示啟迪人心。

Ngo Thu Huong:「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的不僅僅是傳承有意義的故事,是我們應該尊重文化,尊重傳統,我也要朝向更好的生活,我的目標是成為一個好人。」

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有八團在全球演出,越南觀眾也期盼有一天,能在自己家鄉,迎來神韻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趙庭譽、林沛芸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