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议员褒奖神韵 赞演出完美传递普世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4日讯】4月2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2023年的第四场演出持续爆满,国会议员丹‧穆伊斯(Dan Muys, Member of Parliament of Canada)亲临现场授予神韵艺术团褒奖,他赞叹神韵不仅艺术上完美无瑕,传递的精神价值更值得我们珍惜。

加拿大国会议员Dan Muys:“演出的品质卓越:舞蹈,服装,细节,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一切都美妙绝伦,编排得无比精准。我们看到一台完美无瑕的演出,但可想而知,幕后一定倾注了无数的辛勤努力。”

加拿大国会议员丹‧穆伊斯周日下午亲手将褒奖授予神韵艺术团。第一次观赏神韵,穆伊斯对演出的艺术造诣赞不绝口。

2023年4月2日下午,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Dan Muys(中)为神韵巡回艺术团颁发褒奖函。(新唐人电视台)

Dan Muys:“女高音的音色简直美得不可思议,演唱令人惊艳,伴奏仅为一台钢琴,旋律和歌词内涵如此优美,歌声传递出重要信息。还有那个像竖琴一样的乐器(二胡),那个传统中国乐器只有两根弦,却能演绎出如此丰富的情感和情绪。”

Dan Muys:“现场音乐非常精彩,绝非溢美之词。背景的高科技动画天幕或呈现了舞剧的历史场景,或将舞剧情节连贯起来,或展现舞蹈的背景风貌,我看得非常投入,动画天幕的技术令人瞠目,我极为赞赏。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演出中看到这样的动态天幕,她帮助观众理解舞剧的故事情节、历史背景,深入体会故事的前因后果。”

他盛赞神韵是一场视听飨宴。

Dan Muys:“如果你闭上双眼,一边想像一边聆听音乐,品味舞台上由明亮的色彩与和谐流畅的舞蹈所构成的一幅幅流光溢彩的画卷。音乐极好地烘托出舞蹈的情感,时而是戏剧冲突的高潮迭起,时而是故事铺陈的温婉平静,音乐极富表现力。在这场调动所有感官的视听飨宴中,观众全情投入身临其境。”

他认为神韵更是一次精神洗礼,提醒人们回归传统,并坚守普世的价值观。

Dan Muys:“人类经历了几千年的历史,贯穿的共同主线是信仰与善良,这也是人生的意义所在。这些显然来自于神的启示,人们始终秉持这样的信念。无论你持何种信仰,这种博爱的精神是相通的,在逆境中追寻光明,保持乐观,善待他人,这样的价值观贯穿整场演出。”

作为加拿大三百多位国会议员中的一员,穆伊斯邀请人们都来看神韵。

Dan Muys:“我鼓励所有加拿大人来看神韵,神韵年年推出全新节目,并添加不同的元素,因为她的其灵感来源于数千年的中国历史。”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