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意大利巴勒摩加场爆满 主流惊喜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3日讯】4月2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巴勒摩马西莫剧院(Teatro Massimo)的第五场加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爆满,各界主流精英慕名前来,观众纷纷表示,感谢神韵艺术家的付出,带给他们如此精彩的演出,赞叹神韵不仅带给人艺术的享受,同时引人深思,启迪心灵。

律师Simona Tominello:“我觉得神韵演出非常精彩,比我事先读到的和看到的(演出信息)更精彩,真的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比我期待的还要好。”

Simona Tominello:“神韵的色彩、舞蹈、音乐,所有的一切,让整场神韵演出看上去非常特别,与众不同。真心祝贺所有的神韵艺术家们,通过这个演出,可以看到他们背后的巨大付出。”

2023年4月2日晚,律师Simona Tominello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巴勒摩马西莫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保险代理公司老板Piero Corso:“这是非常精彩的演出,振奋人心,让我们看的非常投入。我们带女儿来的,大家都感到兴趣盎然。”“舞蹈演员们非常棒,超凡脱俗的优雅。”

医生Abbate Giuseppe:“毋庸置疑,这个演出壮观辉煌,我喜欢音乐与舞蹈演员的动作之间的协调配合,女演员们跳舞时好像脚下踩了滑轮一样流畅。毫无疑问,我必须要说的,其中一个壮观之处,我们要感谢演出使用现代的电脑科技,同时展现多种元素。”

Abbate Giuseppe:“我还要说那两位歌唱家太棒了,女高音和男高音,毫无疑问,两位都非常棒。”

神韵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引起观众的思考,所传递的普世价值让观众产生共鸣。

Piero Corso:“我们边看演出边思考这个问题,刚刚还在跟我的太太说,神韵所要传达的信息,比如,(揭露)中国的专制政权,特别对当今世界,看似没有出路指明前行方向,所以这让我们发觉神韵演出吸引人的地方,引起了我们很多的思考。”

2023年4月2日晚,保险代理公司老板Piero Corso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巴勒摩马西莫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iero Corso:“最后一个节目(《法正人间》)所传递的信息非常清晰,展现了当今社会的现状,新一代的孩子们在没有信仰的环境下长大,所以我们开始思考很多问题,这是值得我们深刻思考的事情。”

Abbate Giuseppe:“我还想要说的一点,我很喜欢演出中关于‘反对中共’的内容。”

Abbate Giuseppe:“我信仰天主教,我相信曾来到世间帮助我们的基督,我相信人类会变得更加美好,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败坏。”

Abbate Giuseppe:“我完全同意(‘真、善、忍’)价值观,我认为人要有道德标准,我属于某个时代,我将近74岁了,不再是个孩子。那种教育,尤其是过去那些价值观在逐渐消失。”

观众向神韵艺术家们表达赞叹和诚挚的谢意。

Piero Corso:“我们想真心的称赞神韵艺术家们,到演出的最后(谢幕时)我们才发现,神韵全体演员数量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多,这让我觉得他们更加了不起。”“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愉悦,他们真的真的非常棒,这真的是令人愉悦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巴勒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