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大利巴勒摩加場爆滿 主流驚喜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3日訊】4月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馬西莫劇院(Teatro Massimo)的第五場加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爆滿,各界主流精英慕名前來,觀眾紛紛表示,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帶給他們如此精采的演出,讚歎神韻不僅帶給人藝術的享受,同時引人深思,啟迪心靈。

律師Simona Tominello:「我覺得神韻演出非常精采,比我事先讀到的和看到的(演出信息)更精采,真的是給了我很大的驚喜,比我期待的還要好。」

Simona Tominello:「神韻的色彩、舞蹈、音樂,所有的一切,讓整場神韻演出看上去非常特別,與眾不同。真心祝賀所有的神韻藝術家們,通過這個演出,可以看到他們背後的巨大付出。」

2023年4月2日晚,律師Simona Tominello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馬西莫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保險代理公司老闆Piero Corso:「這是非常精采的演出,振奮人心,讓我們看的非常投入。我們帶女兒來的,大家都感到興趣盎然。」「舞蹈演員們非常棒,超凡脫俗的優雅。」

醫生Abbate Giuseppe:「毋庸置疑,這個演出壯觀輝煌,我喜歡音樂與舞蹈演員的動作之間的協調配合,女演員們跳舞時好像腳下踩了滑輪一樣流暢。毫無疑問,我必須要說的,其中一個壯觀之處,我們要感謝演出使用現代的電腦科技,同時展現多種元素。」

Abbate Giuseppe:「我還要說那兩位歌唱家太棒了,女高音和男高音,毫無疑問,兩位都非常棒。」

神韻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引起觀眾的思考,所傳遞的普世價值讓觀眾產生共鳴。

Piero Corso:「我們邊看演出邊思考這個問題,剛剛還在跟我的太太說,神韻所要傳達的信息,比如,(揭露)中國的專制政權,特別對當今世界,看似沒有出路指明前行方向,所以這讓我們發覺神韻演出吸引人的地方,引起了我們很多的思考。」

2023年4月2日晚,保險代理公司老闆Piero Corso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馬西莫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iero Corso:「最後一個節目(《法正人間》)所傳遞的信息非常清晰,展現了當今社會的現狀,新一代的孩子們在沒有信仰的環境下長大,所以我們開始思考很多問題,這是值得我們深刻思考的事情。」

Abbate Giuseppe:「我還想要說的一點,我很喜歡演出中關於『反對中共』的內容。」

Abbate Giuseppe:「我信仰天主教,我相信曾來到世間幫助我們的基督,我相信人類會變得更加美好,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敗壞。」

Abbate Giuseppe:「我完全同意(『真、善、忍』)價值觀,我認為人要有道德標準,我屬於某個時代,我將近74歲了,不再是個孩子。那種教育,尤其是過去那些價值觀在逐漸消失。」

觀眾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讚歎和誠摯的謝意。

Piero Corso:「我們想真心的稱讚神韻藝術家們,到演出的最後(謝幕時)我們才發現,神韻全體演員數量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多,這讓我覺得他們更加了不起。」「他們給我們帶來了愉悅,他們真的真的非常棒,這真的是令人愉悅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巴勒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