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会议员二观神韵:让传统代代相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3日讯】4月2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再度爆满。加拿大国会议员安娜·罗伯茨(Anna Roberts)专程为神韵颁发褒奖,赞扬神韵通过艺术形式复兴传统文化,推荐所有加拿大人观看神韵演出。

加拿大国会议员Anna Roberts:“神韵,神舞动之美,神的风采,实至名归。没有比神韵演出再好的了。我想吸引我再次观赏的是演出绚丽的色彩、女子的水袖和男子藏族舞雪白的长袖等,中国舞、各元素配合的天衣无缝、高难度技巧都超乎想像的精彩。这些年轻人展现的才华让我惊叹不已。还有悦耳的音乐和独唱,真是美妙绝伦。”

2023年4月2日下午,加拿大国会议员Anna Roberts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加拿大国会议员安娜·罗伯茨说,神韵舞剧中讲述当今中国善良人被迫害的一幕让她深受触动。

Anna Roberts:“法轮功学员争取信仰自由的一幕深深打动了我。中国人在当前的共产极权下经历了太多的苦难,这刺痛着我的心。这就是我最真实的感受。我们需要尊重各个族裔,不同文化,各个社区的民众,这才是自由的真正价值所在。”

罗伯茨也乐见神韵艺术团16年以来在全世界舞台上展现珍贵的中华传统文化宝藏,她希望传统能代代相传下去。

Anna Roberts:“我们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我来自意大利,我们尊重自己的文化。我们必须要让子孙后代了解他们的父母、祖父母所经历的。传承文化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让我们守护文化,让传统代代相传。”

罗伯茨鼓励还没看过神韵的人们不要再错过机会。

Anna Roberts:“能在加拿大这个自由世界,和华人社区分享如此美丽的演出,是多么美好的盛事。如果你还没看过演出,快来看吧,演出是一场盛大的奇观,来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倾听动人的音乐,观赏高超的舞蹈技巧,来了解当代中国人为自由而战的故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