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會議員二觀神韻:讓傳統代代相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3日訊】4月2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再度爆滿。加拿大國會議員安娜·羅伯茨(Anna Roberts)專程為神韻頒發褒獎,讚揚神韻通過藝術形式復興傳統文化,推薦所有加拿大人觀看神韻演出。

加拿大國會議員Anna Roberts:「神韻,神舞動之美,神的風采,實至名歸。沒有比神韻演出再好的了。我想吸引我再次觀賞的是演出絢麗的色彩、女子的水袖和男子藏族舞雪白的長袖等,中國舞、各元素配合的天衣無縫、高難度技巧都超乎想像的精采。這些年輕人展現的才華讓我驚歎不已。還有悅耳的音樂和獨唱,真是美妙絕倫。」

2023年4月2日下午,加拿大國會議員Anna Robert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加拿大國會議員安娜·羅伯茨說,神韻舞劇中講述當今中國善良人被迫害的一幕讓她深受觸動。

Anna Roberts:「法輪功學員爭取信仰自由的一幕深深打動了我。中國人在當前的共產極權下經歷了太多的苦難,這刺痛著我的心。這就是我最真實的感受。我們需要尊重各個族裔,不同文化,各個社區的民眾,這才是自由的真正價值所在。」

羅伯茨也樂見神韻藝術團16年以來在全世界舞台上展現珍貴的中華傳統文化寶藏,她希望傳統能代代相傳下去。

Anna Roberts:「我們有著不同的文化背景。我來自意大利,我們尊重自己的文化。我們必須要讓子孫後代了解他們的父母、祖父母所經歷的。傳承文化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讓我們守護文化,讓傳統代代相傳。」

羅伯茨鼓勵還沒看過神韻的人們不要再錯過機會。

Anna Roberts:「能在加拿大這個自由世界,和華人社區分享如此美麗的演出,是多麼美好的盛事。如果你還沒看過演出,快來看吧,演出是一場盛大的奇觀,來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傾聽動人的音樂,觀賞高超的舞蹈技巧,來了解當代中國人為自由而戰的故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