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会议员:神韵展现辉煌中国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3日讯】加拿大前国会议员沃拉迪斯洛·里赞 (Wladyslaw Lizon) 4月1日晚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爆满的演出后盛赞神韵富有活力,引人入胜,展现悠久辉煌的中国文化。

加国前国会议员Wladyslaw Lizon:“这不是我第一次看演出,每年节目都不同。神韵非常有活力,引人入胜,美丽超常的演出。我们真的很陶醉,这些视觉效果,新的技术真是太神奇了。美不胜收。我祝贺神韵,感谢神韵把演出带到多伦多。”

加拿大前国会议员沃拉迪斯洛·里赞 (Wladyslaw Lizon) 来自萧邦的故乡波兰,弹奏过钢琴和手风琴,吹过小号。他说神韵的音乐极富表达力。

Wladyslaw Lizon:“我喜爱神韵的音乐,与欧洲音乐不同,节奏不同,演奏方法也不同。非常富有情感,引人入胜,令人感到愉悦。”

里赞先生从前共产国家来到自由社会,他认为神韵表现共产暴政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意义重大。

Wladyslaw Lizon:“神韵演出展现了历史悠久的中国文化,数千年辉煌的岁月中,人们享受艺术,享受生活,不害怕结社。不幸的是,在共产集权下,往昔不再。
“历史上共产主义对波兰的破坏极大,对俄罗斯也是一样,当前共产主义又有所抬头。因此,我真心希望中国人、法轮大法修炼者,希望每一个中国人享受自由,希望自由能早日到来! 中国的共产政权应该尽快终结,把自由还给中国人,让他们自由地生活,就像我们在这里一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