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會議員:神韻展現輝煌中國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3日訊】加拿大前國會議員沃拉迪斯洛·里贊 (Wladyslaw Lizon) 4月1日晚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爆滿的演出後盛讚神韻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展現悠久輝煌的中國文化。

加國前國會議員Wladyslaw Lizon:「這不是我第一次看演出,每年節目都不同。神韻非常有活力,引人入勝,美麗超常的演出。我們真的很陶醉,這些視覺效果,新的技術真是太神奇了。美不勝收。我祝賀神韻,感謝神韻把演出帶到多倫多。」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沃拉迪斯洛·里贊 (Wladyslaw Lizon) 來自蕭邦的故鄉波蘭,彈奏過鋼琴和手風琴,吹過小號。他說神韻的音樂極富表達力。

Wladyslaw Lizon:「我喜愛神韻的音樂,與歐洲音樂不同,節奏不同,演奏方法也不同。非常富有情感,引人入勝,令人感到愉悅。」

里贊先生從前共產國家來到自由社會,他認為神韻表現共產暴政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意義重大。

Wladyslaw Lizon:「神韻演出展現了歷史悠久的中國文化,數千年輝煌的歲月中,人們享受藝術,享受生活,不害怕結社。不幸的是,在共產集權下,往昔不再。
「歷史上共產主義對波蘭的破壞極大,對俄羅斯也是一樣,當前共產主義又有所抬頭。因此,我真心希望中國人、法輪大法修煉者,希望每一個中國人享受自由,希望自由能早日到來! 中國的共產政權應該儘快終結,把自由還給中國人,讓他們自由地生活,就像我們在這裡一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