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主流赞神韵 神舞动之美贯穿全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3日讯】4月1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二场演出,大爆满加座,盛况空前。百思特夫妇观看来演出之后,盛赞神韵音乐祥和宁静,舞蹈动作展现了神舞动之美,而关于创世主的节目更令他们产生共鸣,感佩演出有着启悟人心的力量。

财务顾问Arthur best:“觉得演出很有启发。有那么几回我都情绪激动起来了,这对我来说很不寻常。所以这是一部非常非常鼓舞人心的作品。”

太太Sharon Best:“音乐绝对有技巧和才华。音乐的宁静祥和让你感觉就像是在水中荡漾。舞蹈演员们随乐起舞,身姿优雅,他们是那么雅致,技艺娴熟,令人沉醉其中,就像刚才他所说的,让他动容。就是这样的,她深深地吸引着你。是的,这就是演出的意义所在。”

Arthur best:“是这样的。神韵音乐是东方和西方音乐相结合的, 非常的令人愉快,非常舒缓。 ”

Sharon Best:“不可思议。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启悟人心。而这正是世界所需要的。世界需要这个信息。中共的恶毒:迫害有信仰的人,可见一斑,这是在犯罪。这个信息需要遍传全世界。人们需要知道这一点。”

Arthur best:“我深受启发,舞蹈演员们显然深爱这些舞蹈。你可以看到他们全心全意地投入。这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演出中展现出来的神性光辉让百思特夫妇感触颇深,认为神韵给予人希望和灵感。

Sharon Best:“(神性)贯穿了整场演出。最后一个节目《法正人间》所及内容,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正是我们所需。越多的人听到这消息,他们心里越被感动。这是必须要改变的,我们的心必须改变,越多的人看到这一点,他们的神性就会越发闪耀光芒。这非常美好。”

Arthur best:“神韵给予人们希望和灵感,所以非常非常值得,非常值得的两个小时,非常值得。”

百思特夫妇也十分赞同演出中关于“真、善、忍”的理念,认为看神韵是一次令人振奋的体验。

Sharon Best:“我认为这就是我们被创造的方式,我们被创造带着慈悲和信仰而生存。 这就是我们内心真正的样子,但这被世上的浮华和邪恶所掩盖了。 我认为神韵真正展现了我们被创造出来的本质。 造物主就是这样创造我们的,所以我们身上就有这些品质(慈悲与信仰)并能互相帮助。”

Arthur best:“是的,我同意这一点,我认为我们生来就是为了彼此关爱、谐和相处、相互支持和珍惜的。 而这不是我们在当今社会所看到的。 因此神韵把这一点展现出来有着很大的勇气。 这是一次非常令人振奋,非常、非常令人振奋的体验。 神韵是一种体验, 不只是一场秀。人们在体验她。”

同时他们也感谢神韵演员们全身心的付出,认为演出体现了神舞动之美。

Arthur best:“我惊叹于神韵艺术家们的专业,那么的优秀。你可以看到这些演员们真的很投入。我要感谢他们,因为我们从中受益了。”

Sharon Best:“(神韵舞蹈演员们)他们每个人都很美。 他们很美,他们全心全意(在跳舞)。 你可以看出他们对演出做足了准备。 这就像是他们内在的那个生命,那个神圣的生命在跳舞,你可以看到, 这通过他们的表情、热情和技巧表达出来了。 这非常神奇。”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