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主流讚神韻 神舞動之美貫穿全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3日訊】4月1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二場演出,大爆滿加座,盛況空前。百思特夫婦觀看來演出之後,盛讚神韻音樂祥和寧靜,舞蹈動作展現了神舞動之美,而關於創世主的節目更令他們產生共鳴,感佩演出有著啟悟人心的力量。

財務顧問Arthur best:「覺得演出很有啟發。有那麼幾回我都情緒激動起來了,這對我來說很不尋常。所以這是一部非常非常鼓舞人心的作品。」

太太Sharon Best:「音樂絕對有技巧和才華。音樂的寧靜祥和讓你感覺就像是在水中蕩漾。舞蹈演員們隨樂起舞,身姿優雅,他們是那麼雅緻,技藝嫻熟,令人沉醉其中,就像剛才他所說的,讓他動容。就是這樣的,她深深地吸引著你。是的,這就是演出的意義所在。」

Arthur best:「是這樣的。神韻音樂是東方和西方音樂相結合的, 非常的令人愉快,非常舒緩。 」

Sharon Best:「不可思議。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啟悟人心。而這正是世界所需要的。世界需要這個信息。中共的惡毒:迫害有信仰的人,可見一斑,這是在犯罪。這個信息需要遍傳全世界。人們需要知道這一點。」

Arthur best:「我深受啟發,舞蹈演員們顯然深愛這些舞蹈。你可以看到他們全心全意地投入。這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演出中展現出來的神性光輝讓百思特夫婦感觸頗深,認為神韻給予人希望和靈感。

Sharon Best:「(神性)貫穿了整場演出。最後一個節目《法正人間》所及內容,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正是我們所需。越多的人聽到這消息,他們心裡越被感動。這是必須要改變的,我們的心必須改變,越多的人看到這一點,他們的神性就會越發閃耀光芒。這非常美好。」

Arthur best:「神韻給予人們希望和靈感,所以非常非常值得,非常值得的兩個小時,非常值得。」

百思特夫婦也十分贊同演出中關於「真、善、忍」的理念,認為看神韻是一次令人振奮的體驗。

Sharon Best:「我認為這就是我們被創造的方式,我們被創造帶著慈悲和信仰而生存。 這就是我們內心真正的樣子,但這被世上的浮華和邪惡所掩蓋了。 我認為神韻真正展現了我們被創造出來的本質。 造物主就是這樣創造我們的,所以我們身上就有這些品質(慈悲與信仰)並能互相幫助。」

Arthur best:「是的,我同意這一點,我認為我們生來就是為了彼此關愛、諧和相處、相互支持和珍惜的。 而這不是我們在當今社會所看到的。 因此神韻把這一點展現出來有著很大的勇氣。 這是一次非常令人振奮,非常、非常令人振奮的體驗。 神韻是一種體驗, 不只是一場秀。人們在體驗她。」

同時他們也感謝神韻演員們全身心的付出,認為演出體現了神舞動之美。

Arthur best:「我驚歎於神韻藝術家們的專業,那麼的優秀。你可以看到這些演員們真的很投入。我要感謝他們,因為我們從中受益了。」

Sharon Best:「(神韻舞蹈演員們)他們每個人都很美。 他們很美,他們全心全意(在跳舞)。 你可以看出他們對演出做足了準備。 這就像是他們內在的那個生命,那個神聖的生命在跳舞,你可以看到, 這通過他們的表情、熱情和技巧表達出來了。 這非常神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