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连四场大爆满 精英:神韵音乐余音绕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3日讯】4月1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布朗斯维克市的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er)的两场演出再次爆满,圆满结束了在该剧院的四场演出。观众惊叹神韵音乐美妙绝伦,音乐家水准顶级高超。

云系统架构师Nicholas Noor:“我喜欢神韵演出,非常壮观,气势磅礴、伟大恢宏,演员的舞姿、身体控制能力都不凡,我会说。这与我一辈子中看过的任何演出都不一样,如梦如幻。”

2023年4月1日,云系统架构师Nicholas Noor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布朗斯维克市的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学副教授George Avirappattu:“这是个非常美非常令人赞叹的演出。我从来没去过中国的任何地方,但是可以在演出中看到那些美丽的风景和这个伟大的文化,真的太好了。”

2023年4月1日,大学副教授George Avirappattu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布朗斯维克市的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Nicholas Noor:“演出非常感人。我喜欢穿插其中的一个个故事。他们把演出变成了一个结合多种艺术精品的完美合辑,包括服装都是艺术品,一件件设计精美的裙子,还有那些裙子上有象征意义的非凡装饰。非常美丽,很美。”

云系统架构师尼古拉斯努尔Nicholas Noor爱好音乐,业余时间在合唱团担任低音歌手,也从事音乐创作。他对神韵音乐赞不绝口。

Nicholas Noor:“神韵现场交响乐团,我非常喜欢这中西合璧的美丽音色,让人体验到结合多种艺术形式的音乐和舞蹈完美融合在一起,让人震撼。”

Nicholas Noor:“独唱和独奏,艺术家们呈现得非常非常好,虽然我不太懂中文,但我能理解他们要传达的背后的内涵、情感和所有这些。真是精妙绝伦。”

Nicholas Noor:“女高音歌唱家恢宏大气,她的声音响彻剧院,我没想到一个人会有如此强大的声音力量。男高音歌唱家也是非常棒,他表演传递声音的方式,真是余音绕梁。真的。”

观众惊叹神韵内涵深邃,完美融合了不同主题不同哲理,涵盖一切。

Nicholas Noor:“演出内容都是关于人性的。 舞蹈故事讲述了生命的意义。 有关人,有关人类,以及如何保存这(传统)。 一切都包涵其中,演出融合了不同的哲学思想,通过故事讲述哲理,触及每个人。 我会说,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想,世界上每个人都想来看这场演出。 我会说。 这是毕生一次的美好体验。”

George Avirappattu:“在演出中我看到了不同的主题结合在一起,我喜欢从整体上看事情,神带着天国众生来到世间,我认为自由是神赐予人的一个方式,每个人都被赐予了发挥自己潜能的机会,无论是舞蹈表演,还是做学术研究,不管什么方式,人们要能够自由的表达自己,才能完全发挥被神赐予的潜能。而当他们完全发挥潜能的时候,就是神来到世间应该有的样子。”

Nicholas Noor:“每个人都该来看这场演出。独一无二,扣人心弦。”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升华新泽西新布朗斯维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