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連四場大爆滿 精英:神韻音樂餘音繞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3日訊】4月1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布朗斯維克市的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er)的兩場演出再次爆滿,圓滿結束了在該劇院的四場演出。觀眾驚歎神韻音樂美妙絕倫,音樂家水準頂級高超。

雲系統架構師Nicholas Noor:「我喜歡神韻演出,非常壯觀,氣勢磅礴、偉大恢宏,演員的舞姿、身體控制能力都不凡,我會說。這與我一輩子中看過的任何演出都不一樣,如夢如幻。」

2023年4月1日,雲系統架構師Nicholas Noor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布朗斯維克市的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學副教授George Avirappattu:「這是個非常美非常令人讚歎的演出。我從來沒去過中國的任何地方,但是可以在演出中看到那些美麗的風景和這個偉大的文化,真的太好了。」

2023年4月1日,大學副教授George Avirappattu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布朗斯維克市的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icholas Noor:「演出非常感人。我喜歡穿插其中的一個個故事。他們把演出變成了一個結合多種藝術精品的完美合輯,包括服裝都是藝術品,一件件設計精美的裙子,還有那些裙子上有象征意義的非凡裝飾。非常美麗,很美。」

雲系統架構師尼古拉斯努爾Nicholas Noor愛好音樂,業餘時間在合唱團擔任低音歌手,也從事音樂創作。他對神韻音樂讚不絕口。

Nicholas Noor:「神韻現場交響樂團,我非常喜歡這中西合璧的美麗音色,讓人體驗到結合多種藝術形式的音樂和舞蹈完美融合在一起,讓人震撼。」

Nicholas Noor:「獨唱和獨奏,藝術家們呈現得非常非常好,雖然我不太懂中文,但我能理解他們要傳達的背後的內涵、情感和所有這些。真是精妙絕倫。」

Nicholas Noor:「女高音歌唱家恢宏大氣,她的聲音響徹劇院,我沒想到一個人會有如此強大的聲音力量。男高音歌唱家也是非常棒,他表演傳遞聲音的方式,真是餘音繞梁。真的。」

觀眾驚歎神韻內涵深邃,完美融合了不同主題不同哲理,涵蓋一切。

Nicholas Noor:「演出內容都是關於人性的。 舞蹈故事講述了生命的意義。 有關人,有關人類,以及如何保存這(傳統)。 一切都包涵其中,演出融合了不同的哲學思想,通過故事講述哲理,觸及每個人。 我會說,這就是為什麼每個人都想,世界上每個人都想來看這場演出。 我會說。 這是畢生一次的美好體驗。」

George Avirappattu:「在演出中我看到了不同的主題結合在一起,我喜歡從整體上看事情,神帶著天國眾生來到世間,我認為自由是神賜予人的一個方式,每個人都被賜予了發揮自己潛能的機會,無論是舞蹈表演,還是做學術研究,不管什麼方式,人們要能夠自由的表達自己,才能完全發揮被神賜予的潛能。而當他們完全發揮潛能的時候,就是神來到世間應該有的樣子。」

Nicholas Noor:「每個人都該來看這場演出。獨一無二,扣人心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華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