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大律师观神韵深感震撼:这就是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1日讯】3月3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的四季表演艺术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演爆满。

大律师米切尔·韦斯伯格(Mitchell H. Weisberg, Barrister & Solicitor)第一次观看神韵就被演出的超高水准震惊得难以言表,他认为更重要的是演出呈现普世价值并传递真相,每个人都应该倾听。

加国大律师Mitchell H. Weisberg:“触及人的灵魂,绝对用任何语言都难以形容。这场演出好得难以置信!每一位演员都那么才华横溢。演出呈现并传递给我们一个强烈的信息,每一位舞蹈演员和音乐家都技艺非凡,演出每个环节都配合得恰到好处。这场演出是个奇观,令人叹为观止。任何语言都无法形容,难以言表,我被演出的超高水平所震撼,我能想像要呈现这么一场表演,得需要多么巨大的努力与信念,那是最震撼人心之处,这场演出至诚至真。”

在加拿大法律界从业四十年的大律师米切尔·韦斯伯格毕业于加拿大最古老的奥斯古德厅法学院,被北美法律界权威公司马丁代尔-哈贝尔(Martindale-Hubbell)认定为声誉良好的律师。

韦斯伯格深切体会到神韵艺术家们高超技艺背后所体现出的自律是出自于多么真挚的人性关怀。

Mitchell H. Weisberg:“令人惊叹!哦,我的天哪,难以想像他们的巨大付出,经过无数小时不断重复的训练,显然是因为他们有着坚定的信念,他们知道要通过舞蹈与技巧传递如此重要的信息。世界正走向礼崩乐坏,但演出传递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了解真相非常重要,我们应当兼听则明,不被表面最强势的声音所迷惑,往往最强势的声音并非代表正确,人们真的需要懂得这一点。”

他这样描述今晚从神韵演出中听到的。

Mitchell H. Weisberg:“我认为那是对人性的呼唤,对智慧的呼唤,呼唤我们每个人为着共同大义互助互爱,彼此尊重,而非缺乏诚信,人类是一个整体。整台演出展现了完整的价值体系,包含善良,尊重他人,我认为这些是最重要的。(神韵)以艺载道之能力令人惊叹。她超越文化与宗教信仰,在我看来,她就是真相。”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