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大律師觀神韻深感震撼:這就是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1日訊】3月3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的四季表演藝術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演爆滿。

大律師米切爾·韋斯伯格(Mitchell H. Weisberg, Barrister & Solicitor)第一次觀看神韻就被演出的超高水準震驚得難以言表,他認為更重要的是演出呈現普世價值並傳遞真相,每個人都應該傾聽。

加國大律師Mitchell H. Weisberg:「觸及人的靈魂,絕對用任何語言都難以形容。這場演出好得難以置信!每一位演員都那麼才華橫溢。演出呈現並傳遞給我們一個強烈的信息,每一位舞蹈演員和音樂家都技藝非凡,演出每個環節都配合得恰到好處。這場演出是個奇觀,令人歎為觀止。任何語言都無法形容,難以言表,我被演出的超高水平所震撼,我能想像要呈現這麼一場表演,得需要多麼巨大的努力與信念,那是最震撼人心之處,這場演出至誠至真。」

在加拿大法律界從業四十年的大律師米切爾·韋斯伯格畢業於加拿大最古老的奧斯古德廳法學院,被北美法律界權威公司馬丁代爾-哈貝爾(Martindale-Hubbell)認定為聲譽良好的律師。

韋斯伯格深切體會到神韻藝術家們高超技藝背後所體現出的自律是出自於多麼真摯的人性關懷。

Mitchell H. Weisberg:「令人驚歎!哦,我的天哪,難以想像他們的巨大付出,經過無數小時不斷重複的訓練,顯然是因為他們有著堅定的信念,他們知道要通過舞蹈與技巧傳遞如此重要的信息。世界正走向禮崩樂壞,但演出傳遞了一個強有力的信息,了解真相非常重要,我們應當兼聽則明,不被表面最強勢的聲音所迷惑,往往最強勢的聲音並非代表正確,人們真的需要懂得這一點。」

他這樣描述今晚從神韻演出中聽到的。

Mitchell H. Weisberg:「我認為那是對人性的呼喚,對智慧的呼喚,呼喚我們每個人為著共同大義互助互愛,彼此尊重,而非缺乏誠信,人類是一個整體。整台演出展現了完整的價值體系,包含善良,尊重他人,我認為這些是最重要的。(神韻)以藝載道之能力令人驚歎。她超越文化與宗教信仰,在我看來,她就是真相。」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