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正式確認川普聽證會細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1日訊】3月31日,紐約最高法院發言人證實,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的第一次聽證會將於4月4日舉行。

這位發言人通過電子郵件告訴《大紀元時報》,川普定於週二(4月4日)下午2點15分在紐約最高法院法官胡安·莫爾康 (Juan Merchan)面前出庭。

法院發言人說,聽證會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向公眾和媒體開放。聽證會不會直播。法院位於曼哈頓下城。

川普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面臨刑事指控的前總統。

曼哈頓地方檢察官布拉格辦公室的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目前正在與川普的律師協調,將川普「移交給曼哈頓地方檢察官辦公室,接受(紐約州)最高法院起訴的提審」。

布拉格一直在調查前川普律師邁克爾·科恩(Michael Cohen)向成年女演員斯托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支付款項的問題,科恩聲稱是川普讓他給丹尼爾斯 「封口費」以掩蓋川普與丹尼爾斯有染。川普否認了這一說法,說自己是勒索的受害者。

週四,法官胡安·莫爾康簽署了一項命令,授權布拉格披露起訴書,胡安·莫爾康稱,起訴書「符合公共利益」,公開起訴書是「法院適當行使自由裁量權」。

川普的律師約瑟夫·塔科皮納(Joseph Tacopina)此前表示,他的法律團隊正在研究前總統首次出庭的細節。

「他很生氣,很失望,但他已經準備好戰鬥了。他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他不會屈服,所以他會準備好迎戰。」塔科皮納說。

胡安·莫爾康是負責審理川普集團前首席財務官艾倫·韋塞爾伯格(Allen Weisselberg)案件的法官。

在一份聲明中,川普說,胡安·莫爾康「恨我」,「胡安·莫爾康不經公正審判就草草給韋塞爾伯格定罪」。

這位前總統在他的社交媒體平台Truth Social上寫道,「他(莫爾康 )強制威脅艾倫(韋塞爾伯格),法官不允許這樣做,並惡毒地對待我的公司。」

去年夏天,韋塞爾伯格承認逃稅170萬美元。1月10日,艾倫·韋塞爾伯格被莫爾康判處5個月監禁。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莫爾康警告韋塞爾伯格,如果他不遵守認罪協議,他可能會面臨額外的監禁時間。

川普的公司在此案中被定罪,並被罰款160萬美元。

原文Court Officially Confirms Details for First Hearing in Trump Criminal Case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