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公司CEO:世界级演出!感谢神韵艺术总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3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30日展开在台北的第10场演出。财经公司执行长谢晨彦赞叹,神韵是世界级演出,特别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

财经公司执行长兼资深分析师谢晨彦:“今天在观看当中其实非常的震撼。我觉得是世界级的演出。”

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财经公司执行长谢晨彦,对神韵透过艺术的表现形式,复兴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感到震撼。

谢晨彦:“不管是弘扬中华文化、传统的美德,或者是说让更多人知道,整个中国五千年历史的文化,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帮助,透过生活艺术以及教育的方式,来去让我们理解她、接受她,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过程。也希望透过这样的一个方式,让大家去理解,到底中国指的是什么,是我们过去传统的中华文化,还是到底是现在中共的文化,我觉得这个部分,也可以让大家有更清楚的一个认知。”

谢晨彦赞叹舞蹈演员与现场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完美搭配,他特别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

谢晨彦:“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小细节,都承接的非常、非常的好,看得出来他们非常的用心,在整个演出的呈现上,我相信艺术总监在这背后,也付出了非常大的一个心力,带领这么大一个团队,真的很不容易,由衷的谢谢,也刚好有这次的机会,来欣赏这次演出,心里面是非常的感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高健伦、赵庭誉、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