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公司CEO:世界級演出!感謝神韻藝術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0日展開在台北的第10場演出。財經公司執行長謝晨彥讚歎,神韻是世界級演出,特別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

財經公司執行長兼資深分析師謝晨彥:「今天在觀看當中其實非常的震撼。我覺得是世界級的演出。」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財經公司執行長謝晨彥,對神韻透過藝術的表現形式,復興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感到震撼。

謝晨彥:「不管是弘揚中華文化、傳統的美德,或者是說讓更多人知道,整個中國五千年歷史的文化,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幫助,透過生活藝術以及教育的方式,來去讓我們理解她、接受她,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過程。也希望透過這樣的一個方式,讓大家去理解,到底中國指的是什麼,是我們過去傳統的中華文化,還是到底是現在中共的文化,我覺得這個部分,也可以讓大家有更清楚的一個認知。」

謝晨彥讚歎舞蹈演員與現場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完美搭配,他特別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

謝晨彥:「每一個環節每一個小細節,都承接的非常、非常的好,看得出來他們非常的用心,在整個演出的呈現上,我相信藝術總監在這背後,也付出了非常大的一個心力,帶領這麼大一個團隊,真的很不容易,由衷的謝謝,也剛好有這次的機會,來欣賞這次演出,心裡面是非常的感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高健倫、趙庭譽、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