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陸法律工作者:李大師是神的代言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1日訊】曾在中國大陸法律界工作的曾女士近期拜讀了李洪志大師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她表示對人生之路豁然開朗,體悟到因果報應真實存在,而人類應該堅守對神的信仰。

原大陸法律工作者曾女士拜讀了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後表示自己感到豁然開朗。她明白了人是神造的,人應該信仰神,將來歸向神。

原大陸法律工作者 Yue Mei Zeng:「我覺得人應當是有要有信仰的,如果沒有信仰的話,他就會喪失一個道德底線,他就會無所畏懼,無所畏懼呢,他就會做出很多在我們看來,那種泯滅人性的一些事情,出自於他內心的那種慾望,他就沒有約束的情況下,叫什麼喪盡天良。」

她前後連續看了三遍文章,因此更相信因果報應的存在。

Yue Mei Zeng:「我覺得是人造什麼孽會有什麼果,就是像我們李大師也告訴我們,我們人,處在這個世界上,是來消罪孽的,消罪孽的話,我們肉體會有生老病死,但是我們的元神是不滅的,元神是輪迴的,我們在今世所遭遇的這些不公,或者這種困境,是因為上世所造成的孽,我們把罪孽在這一世消掉,我們在下一世就是可以是有福。」

她認為,李洪志大師所在的境界,超出一般人的認知,是來到人間救人回天的神的代言人。

Yue Mei Zeng:「神的心意要被人所知曉的話,他必須要在地上彰顯,作為神在地上的形象,他是要帶領人的,回到主身邊,那我們的李大師,他也是相當於一個這樣的,他是神在地上的一個行動人,他不僅要把神的話語,神的心意要告知給世人,同時,他也會要帶領世人得救,就是最後來帶大家到天堂那邊去。」

她體會到,自己積攢的錢與福報,是為了將來能夠重返天堂。即便遭遇困難也要信神,才能真正被神淨化。

Yue Mei Zeng:「因為神真的是愛我們,因為我們知道遇到這種困難逼迫之後,我們如果信神的話,我們就會把一切一切的苦難是當成神賞賜給我們的一個經歷。當我們有了神之後,我們在內心裡面就知道,這個是神給我們的考驗,是神將來要帶我們上天的。」

她指出,共產黨的無神論教育洗腦,敗壞了中國人的道德,不再重視對神的敬仰。

Yue Mei Zeng:「共產黨它是害怕大家去信神的,因為它覺得如果說大家去信神的話,因為黨是要求大家都聽話,聽話就是聽黨的話,共產黨你知道它最喜歡是鬥爭,那就是與天鬥,與地鬥和與人鬥,那這種鬥爭過程中,就會發生一些很可怕,也是慘無人道的事情。」

她說,人類的科學再發達也只是管中窺豹,並沒有辦法了解神。她希望把李大師的文章分享給更多人,幫助他們找到人生真諦,重獲神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馬尚恩、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