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7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國知名異議人士胡石根平安回家

中國知名異議人士胡石根,在709大抓捕案中被判刑7年半,原本應該3月23日刑滿出獄,但一連幾天行蹤不明。3月26日,他終於平安回到家中,並與朋友視頻通話。

山東青島銀行理財產品虧損 客戶維權

山東青島銀行多個理財產品虧損,很多客戶血本無歸。3月25日,一些投資人到銀行門口拉橫幅抗議,要求青島銀行還他們血汗錢。

西南石油大學80歲退休醫生遭冤判2年

中國西南石油大學80歲的退休女醫生劉俊華,因拒絕簽字放棄法輪功修煉,遭警察構陷,3月17日被南充順慶區法院非法判刑兩年、勒索現金三千元。目前,已經被綁架到南充市看守所關押。

浙江公司女更衣室裝監控 畫面被直播

浙江嘉興嘉善縣一家公司,以保安為由在女更衣室內安裝監控攝像頭,2013年至2022年3月,近十年間,女工的更衣畫面通過公共大廳監控顯示屏實時直播。事件3月26日被大陸媒體曝光後,引發網路批評。有網友跟貼說這是「刑事犯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