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委会主委:向神韵致上最高敬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6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演出场场爆满。陆委会主委邱太三3月25日观看神韵在台北的第六场演出后,他盛赞神韵是世界级的演出,并且向神韵致上最高敬意。

中华民国大陆委员会主委邱太三:“我必须要再度的按个赞!因为要经年累月,而且长期的从事这样的一个工作,又要维持在不管是在舞蹈,音乐或者是歌唱等等这样的一个,世界级的水准,确实是不简单。多年来都是在这个道路上,继续坚守着,我对他们表示最大的敬意。”

2023年3月25日晚间,中华民国大陆委员会主委邱太三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表演艺术中心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掌管两岸事务,中华民国陆委会主委邱太三观赏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年在台北的第六场演出。邱太三表示,自2012年起观赏神韵。最让他钦佩的是,神韵透过艺术的方式,复兴失落五千年的中华传统文化

邱太三:“我觉得这个确实是一个,相当艰钜的工作,那我们也感谢神韵,这么多年来这样的一个坚持,在这样的一个道路上面,特别是我们对照中国大陆,确实因为共产主义,导致中华文化受到相当大的破坏跟挑战,我想这个确实是要,有一些人士能够来,重新把她做恢复,我想这个是,非常有意义而且是非常重要的工作。”

邱太三从神韵演出,看见人生价值与目的。

邱太三:“把这样的一个,民间的故事也好,或历史的典故也好,把这个忠孝节义,或者是人生的价值目的跟信仰,我想在日常的生活上,其实显现她的重要性。如法轮功所强调的真 善 忍。”

神韵演出所带来的视听觉震撼,重现中华文明辉煌时刻,让邱太三身临其境,度过美好的一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赵庭誉、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