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赞神韵:真善忍给人光明和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6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表演艺术中心演出,连连爆满,许多北台湾企业及商界人士慕名而来观赏。他们盛赞神韵把真善忍传播到全世界,带给人们光明和希望。

贸易公司董事长黄素玲:“透过历史来传达人的善,我觉得很棒。”

2023年3月25日午间,贸易公司董事长黄素玲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工具制造公司董事长李垣漳:“我看到了真,看到了引导、善的引导,看到了美。”

IT服务企业资料分析师郑宇涵:“把真善忍,就是很多美的事情散播到全世界各地。”

文创工作室负责人梁敬学:“充满正能量之外,而且会让你有一种全身被洗涤的感觉。”

2023年3月25日晚间,文创工作室负责人梁敬学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神韵超凡的艺术表现力,让北台湾商界精英大为赞赏。

梁敬学:“他们(神韵演员)力与美的动作,都非常的一致,真的是无懈可击。”“整个舞蹈演员出来的时候,包括他们的服装、他们的动作,以及他们所有的一些美妙的舞姿,都可以表现的让观众有一种,一看想再看的一个感受。”

观众感佩神韵将真善忍传播到全世界,带给人们光明和希望。

郑宇涵:“让我感受到其实心里面只要有勇敢然后有坚持,其实你有自己的目标,神就会帮助你。”“过程虽然说有辛苦、有挫折,透过坚持,然后透过相信有神的存在,其实就会到最后,其实结果就是一个很正向光明的呈现,所以她会传递给人就是会让人相信总是会有希望的。”

2023年3月25日午,IT服务企业资料分析师郑宇涵女士及友人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陈羽柔/大纪元)

黄素玲:“很感动就会掉眼泪,可能是跟真心相接处,就跟我们的神性吧,我们人都有一些神性,跟神性接触,所以你就会突然会掉眼泪。”

盛赞神韵弘扬传统,他们向神韵艺术家致敬。

梁敬学:“好的传统,让她渊源流长,让全世界都认同,自然而然我们让这样的正向能量,全部散布在整个世界不同的角落。非常感谢他们,可以做到这样子一个无为的牺牲以及奉献。”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演出,场场爆满,下周二神韵将在国父纪念馆进行六天七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赵庭誉、林沛芸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