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讚神韻:真善忍給人光明和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6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演出,連連爆滿,許多北台灣企業及商界人士慕名而來觀賞。他們盛讚神韻把真善忍傳播到全世界,帶給人們光明和希望。

貿易公司董事長黃素玲:「透過歷史來傳達人的善,我覺得很棒。」

2023年3月25日午間,貿易公司董事長黃素玲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工具製造公司董事長李垣漳:「我看到了真,看到了引導、善的引導,看到了美。」

IT服務企業資料分析師鄭宇涵:「把真善忍,就是很多美的事情散播到全世界各地。」

文創工作室負責人梁敬學:「充滿正能量之外,而且會讓你有一種全身被洗滌的感覺。」

2023年3月25日晚間,文創工作室負責人梁敬學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神韻超凡的藝術表現力,讓北台灣商界精英大為讚賞。

梁敬學:「他們(神韻演員)力與美的動作,都非常的一致,真的是無懈可擊。」「整個舞蹈演員出來的時候,包括他們的服裝、他們的動作,以及他們所有的一些美妙的舞姿,都可以表現的讓觀眾有一種,一看想再看的一個感受。」

觀眾感佩神韻將真善忍傳播到全世界,帶給人們光明和希望。

鄭宇涵:「讓我感受到其實心裡面只要有勇敢然後有堅持,其實你有自己的目標,神就會幫助你。」「過程雖然說有辛苦、有挫折,透過堅持,然後透過相信有神的存在,其實就會到最後,其實結果就是一個很正向光明的呈現,所以她會傳遞給人就是會讓人相信總是會有希望的。」

2023年3月25日午,IT服務企業資料分析師鄭宇涵女士及友人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陳羽柔/大紀元)

黃素玲:「很感動就會掉眼淚,可能是跟真心相接處,就跟我們的神性吧,我們人都有一些神性,跟神性接觸,所以你就會突然會掉眼淚。」

盛讚神韻弘揚傳統,他們向神韻藝術家致敬。

梁敬學:「好的傳統,讓她淵源流長,讓全世界都認同,自然而然我們讓這樣的正向能量,全部散布在整個世界不同的角落。非常感謝他們,可以做到這樣子一個無為的犧牲以及奉獻。」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演出,場場爆滿,下週二神韻將在國父紀念館進行六天七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趙庭譽、林沛芸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