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界精英:神韵如人间仙境 赐予美善启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5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进行第四场演出,法律界精英、商务法律事务所所长蔡慧玲第二次观赏,盛赞神韵演出有如人间仙境,也被神韵艺术家们的美善启迪。

神韵演出
2023年3月24日晚,国际商务法律事务所所长蔡慧玲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四场演出。(龙芳/大纪元)

商务法律事务所所长蔡慧玲:“她是一种艺术之美,那我觉得来欣赏神韵简直是觉得太棒了,有如人间仙境。”

观赏神韵后的喜悦全写在脸上,商务法律事务所所长蔡慧玲,第二次观看演出,赞扬神韵艺术家高超的舞蹈技艺。

商务法律事务所所长蔡慧玲:“整体表现出来的是很一致,那种美感是让你很感动的,你会发现说,哇,人类的身体怎么那么柔软,然后演出的动作怎么会那么厉害,你是做不到的,可是她做得那么好,而且大家都整齐一致,而且很多技术是非常高超的。”

蔡慧玲曾荣获多项杰出企业家奖项,也投身社会公益,她深深被神韵艺术家们的美善启迪。

商务法律事务所所长蔡慧玲:“她(神韵)展现出来的是一种自信,还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善良。”“如果你自己心情很平静,很专注的看,你就会发现你会跟她融合为一,你就会活在这个境界里。那我觉得看神韵是一种非常棒的心灵的享受,而且是启迪,然后净化人心。”

神韵复兴中华五千年正统神传文化,蔡慧玲也感受到神韵展现的神性之美。

商务法律事务所所长蔡慧玲:“感觉到有那种佛光普照的感觉,你就会发现说有那种佛法的力量,如果你有信仰的话,你可以感觉到那种能量场、磁场,然后会深入自己的内心,你会发自内心的喜悦。所以我很喜欢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李晶晶、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