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界精英:神韻如人間仙境 賜予美善啟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進行第四場演出,法律界精英、商務法律事務所所長蔡慧玲第二次觀賞,盛讚神韻演出有如人間仙境,也被神韻藝術家們的美善啟迪。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24日晚,國際商務法律事務所所長蔡慧玲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龍芳/大紀元)

商務法律事務所所長蔡慧玲:「她是一種藝術之美,那我覺得來欣賞神韻簡直是覺得太棒了,有如人間仙境。」

觀賞神韻後的喜悅全寫在臉上,商務法律事務所所長蔡慧玲,第二次觀看演出,讚揚神韻藝術家高超的舞蹈技藝。

商務法律事務所所長蔡慧玲:「整體表現出來的是很一致,那種美感是讓你很感動的,你會發現說,哇,人類的身體怎麼那麼柔軟,然後演出的動作怎麼會那麼厲害,你是做不到的,可是她做得那麼好,而且大家都整齊一致,而且很多技術是非常高超的。」

蔡慧玲曾榮獲多項傑出企業家獎項,也投身社會公益,她深深被神韻藝術家們的美善啟迪。

商務法律事務所所長蔡慧玲:「她(神韻)展現出來的是一種自信,還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善良。」「如果你自己心情很平靜,很專注的看,你就會發現你會跟她融合為一,你就會活在這個境界裡。那我覺得看神韻是一種非常棒的心靈的享受,而且是啟迪,然後淨化人心。」

神韻復興中華五千年正統神傳文化,蔡慧玲也感受到神韻展現的神性之美。

商務法律事務所所長蔡慧玲:「感覺到有那種佛光普照的感覺,你就會發現說有那種佛法的力量,如果你有信仰的話,你可以感覺到那種能量場、磁場,然後會深入自己的內心,你會發自內心的喜悅。所以我很喜歡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李晶晶、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