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官员喜爱神韵舞剧 赞恢复传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5日讯】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四场演出吸引了很多政府官员慕名而来。他们特别喜爱舞台上呈现的历史故事,并感佩演出富有深度,让人们对当今世界进行反思。

“是我第一次看神韵,令人惊叹。没想到演出是一场奇观,将影视效果与舞台表演相结合,令人称奇。我最喜欢的是三国时期的《单骑救主》的舞剧,在日本也非常有名和受欢迎。讲的是三国时期刘备和赵云的故事。刘备对赵云说,你是我不能失去的勇将,你是如此英勇和忠诚,谢谢你单枪匹马冲入敌阵救出我的孩子。”

2023年3月19日,外国政府官员Jonah Kinsky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外国政府官员乔纳·秦斯基(Jonah Kinsky)和前联邦政府部门经理里兹·甘农(Liz Gagnon)都认为呈现法轮功受迫害的舞剧相当震撼。

前联邦政府部门经理Liz Gagnon:“我发现关于迫害的舞剧信息量很大,也非常震撼人心。因为它以艺术的方式活生生的呈现出来,让不在中国的人更了解发生的迫害。我完全不了解(活摘器官这件事),这令人震惊。”

2023年3月19日,前联邦政府部门经理Liz Gagnon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nah Kinsky:“告诉人们正在当今中国发生的迫害非常重要。”

观众们也感佩神韵以复兴传统、传播文化为使命,重现传统价值观,让人们反思。

加拿大卫生部官员Rebecca Ng:“我爱水袖舞,长袖飘飘,如此的美丽和优雅,水袖被甩出的一刹如烟火一般绚烂。在西方向人们推广多元文化并看到社区的多样性,让西方人了解每一种文化都有着美丽的历史,这太好了。而以艺术的方式来推广文化是非常有效的方法。”

2023年3月19日,加拿大卫生部官员Rebecca Ng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iz Gagnon:“神韵通过美的艺术复兴传统。舞蹈美丽绝伦也非常优雅,而且很有故事性。令人赏心悦目。(这些传统价值)在今天都非常有意义,如相互关爱、给予彼此力量,以及做正确的事情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