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官員喜愛神韻舞劇 讚恢復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四場演出吸引了很多政府官員慕名而來。他們特別喜愛舞台上呈現的歷史故事,並感佩演出富有深度,讓人們對當今世界進行反思。

「是我第一次看神韻,令人驚歎。沒想到演出是一場奇觀,將影視效果與舞台表演相結合,令人稱奇。我最喜歡的是三國時期的《單騎救主》的舞劇,在日本也非常有名和受歡迎。講的是三國時期劉備和趙雲的故事。劉備對趙雲說,你是我不能失去的勇將,你是如此英勇和忠誠,謝謝你單槍匹馬衝入敵陣救出我的孩子。」

2023年3月19日,外國政府官員Jonah Kinsky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外國政府官員喬納·秦斯基(Jonah Kinsky)和前聯邦政府部門經理里茲·甘農(Liz Gagnon)都認為呈現法輪功受迫害的舞劇相當震撼。

前聯邦政府部門經理Liz Gagnon:「我發現關於迫害的舞劇信息量很大,也非常震撼人心。因為它以藝術的方式活生生的呈現出來,讓不在中國的人更了解發生的迫害。我完全不了解(活摘器官這件事),這令人震驚。」

2023年3月19日,前聯邦政府部門經理Liz Gagnon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nah Kinsky:「告訴人們正在當今中國發生的迫害非常重要。」

觀眾們也感佩神韻以復興傳統、傳播文化為使命,重現傳統價值觀,讓人們反思。

加拿大衛生部官員Rebecca Ng:「我愛水袖舞,長袖飄飄,如此的美麗和優雅,水袖被甩出的一剎如煙火一般絢爛。在西方向人們推廣多元文化並看到社區的多樣性,讓西方人了解每一種文化都有著美麗的歷史,這太好了。而以藝術的方式來推廣文化是非常有效的方法。」

2023年3月19日,加拿大衛生部官員Rebecca Ng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iz Gagnon:「神韻通過美的藝術復興傳統。舞蹈美麗絕倫也非常優雅,而且很有故事性。令人賞心悅目。(這些傳統價值)在今天都非常有意義,如相互關愛、給予彼此力量,以及做正確的事情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