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神韵超凡 专业演员:神的守望护卫鼓舞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4日讯】3月22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第二场演出,精彩纷呈,惊喜连连。迎来满堂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加拿大专业演员Melissa Taylor和全家观看了神韵之后,陶醉在舞蹈的超凡美妙之中,故事演绎的绝妙之处,也令他们惊叹不已。

工程师Christopher Taylor:“演出奇妙无比。我们第一次来看。舞蹈演员们非常优秀,舞蹈编排令人惊艳, 五彩缤纷,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 ”

Christopher Taylor:“ 原创的中国音乐以及使用的古典乐器真的非常酷。”

Christopher Taylor:“ 我最喜欢的是醉和尚(《鲁智深》)之舞。让人捧腹大笑。可以看得懂的。非常好。”

演员Melissa Taylor:“我认为服装很精美亮丽。 舞蹈超凡脱俗,音乐也很壮观。”

Melissa Taylor:“我以前是舞蹈演员,我真的很欣赏所有舞蹈演员高超的技巧和优美的舞姿。”

Melissa Taylor:“中国传统舞蹈和演绎的故事之间有很好的平衡协调。 而且有很多舞蹈动作的展现,可以不用言语来讲述。舞蹈演员在展现故事情节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Melissa Taylor:“《水袖》舞是最壮观的节目之一, 体现了神性的表达。长袖翻飞的样子真的很壮观。”

他们被法轮功学员的故事所震撼,期待神韵与世界分享传统文化。

Christopher Taylor:“我很高兴法轮功学员的故事也在舞蹈中展现出来了, 特别其中一个故事还是基于现在仍在发生的真实事件的。一位年轻的女孩孩被抓, 与她的家人分开, 然后最终被谋杀。(活摘器官的故事)被展现出来了,很庆幸让人们知道, 分享这个故事也很重要。”

Christopher Taylor:“神韵不能在中国分享真是太不幸了。”

Melissa Taylor:“我认为回顾历史和文化并保持这种意识很重要。否则当文化消亡时,真的很可悲。 将其公之于众并与世界各地分享真的很重要。”

看到神佛下世度人的节目,他们感到鼓舞人心,并期待更多人从中受到启发。

Melissa Taylor:“非常鼓舞人心的是,我看到了神在守望和保护,并且激励(我们)。而这在舞蹈中展现出来了。”

Melissa Taylor:“这在舞蹈和背景天幕相结合下很好地体现出来。神圣的生命(从天幕中)下来一起跳舞。 这真的很棒,展现得很好。”

Christopher Taylor:“(神下世救人)这肯定在节目中体现出来了。当大洪水倾泻而至,然后被(神)阻止,像圣经中说的大洪水。”

Melissa Taylor:“我认为对于任何宗教信仰的人来说,他们都可以从中找到相关之处。 没有信仰的人, 也可以从故事中受到鼓励并欣赏她。”

Melissa Taylor:“编舞很棒。考虑到神韵每年都会用新服装、新音乐、新编舞编排新节目,这令人惊叹不已。 其中涉及很多工作。 最终的艺术呈现非常精彩。”

Melissa Taylor:“我超级推荐神韵。肯定地。这是个美丽的演出,丰富多采,我肯定明年再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