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超凡 專業演員:神的守望護衛鼓舞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4日訊】3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第二場演出,精采紛呈,驚喜連連。迎來滿堂觀眾的陣陣掌聲和歡呼聲。加拿大專業演員Melissa Taylor和全家觀看了神韻之後,陶醉在舞蹈的超凡美妙之中,故事演繹的絕妙之處,也令他們驚歎不已。

工程師Christopher Taylor:「演出奇妙無比。我們第一次來看。舞蹈演員們非常優秀,舞蹈編排令人驚豔, 五彩繽紛,是一次非常棒的體驗。 」

Christopher Taylor:「 原創的中國音樂以及使用的古典樂器真的非常酷。」

Christopher Taylor:「 我最喜歡的是醉和尚(《魯智深》)之舞。讓人捧腹大笑。可以看得懂的。非常好。」

演員Melissa Taylor:「我認為服裝很精美亮麗。 舞蹈超凡脫俗,音樂也很壯觀。」

Melissa Taylor:「我以前是舞蹈演員,我真的很欣賞所有舞蹈演員高超的技巧和優美的舞姿。」

Melissa Taylor:「中國傳統舞蹈和演繹的故事之間有很好的平衡協調。 而且有很多舞蹈動作的展現,可以不用言語來講述。舞蹈演員在展現故事情節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Melissa Taylor:「《水袖》舞是最壯觀的節目之一, 體現了神性的表達。長袖翻飛的樣子真的很壯觀。」

他們被法輪功學員的故事所震撼,期待神韻與世界分享傳統文化。

Christopher Taylor:「我很高興法輪功學員的故事也在舞蹈中展現出來了, 特別其中一個故事還是基於現在仍在發生的真實事件的。一位年輕的女孩孩被抓, 與她的家人分開, 然後最終被謀殺。(活摘器官的故事)被展現出來了,很慶幸讓人們知道, 分享這個故事也很重要。」

Christopher Taylor:「神韻不能在中國分享真是太不幸了。」

Melissa Taylor:「我認為回顧歷史和文化並保持這種意識很重要。否則當文化消亡時,真的很可悲。 將其公之於眾並與世界各地分享真的很重要。」

看到神佛下世度人的節目,他們感到鼓舞人心,並期待更多人從中受到啟發。

Melissa Taylor:「非常鼓舞人心的是,我看到了神在守望和保護,並且激勵(我們)。而這在舞蹈中展現出來了。」

Melissa Taylor:「這在舞蹈和背景天幕相結合下很好地體現出來。神聖的生命(從天幕中)下來一起跳舞。 這真的很棒,展現得很好。」

Christopher Taylor:「(神下世救人)這肯定在節目中體現出來了。當大洪水傾瀉而至,然後被(神)阻止,像聖經中說的大洪水。」

Melissa Taylor:「我認為對於任何宗教信仰的人來說,他們都可以從中找到相關之處。 沒有信仰的人, 也可以從故事中受到鼓勵並欣賞她。」

Melissa Taylor:「編舞很棒。考慮到神韻每年都會用新服裝、新音樂、新編舞編排新節目,這令人驚歎不已。 其中涉及很多工作。 最終的藝術呈現非常精采。」

Melissa Taylor:「我超級推薦神韻。肯定地。這是個美麗的演出,豐富多采,我肯定明年再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