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演员:神韵故事植根于永恒不变的真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4日讯】3月21日晚上,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首场演出满场开演。能容纳2500人的女皇剧院内气氛热烈。首次观看演出的资深演员布伦特·查普曼先生激动地表示,神韵故事植根于永恒不变的真理,传递着希望。“真、善、忍”三个字美好殊胜,伟大造物主在召唤我们挺身而出, 做正确的事。

资深演员兼节目制作人Brent Chapman: “我非常、非常地被我所看到的感动了。眼前所见让我感到非常激动。”

Brent Chapman: “我的另一个感动就是演出展现给我们一些非常有积极意义的内容。也展现一些沉重教训,让人不忍目睹;其中一些艰难情况在我们面前上演了。演员们用舞蹈动作表达出来了。 历历在目,让人意识到这些事情正在发生。这真的感动了我。我也很喜欢(展现)历史(的舞蹈)。人们分享自己的文化是多么美好。所有文化都有故事,并且植根于我们永恒不变的真理,这些真理在历史上发挥著作用,这些故事之所以能长久流传是因为她们是真实的。从中我们也学到了一课, 就是我们的心不会改变。”

表现法轮功学员逆境中积极面对的故事让查普曼先生深受感动, 对于演出中的历史故事他也有独到的见解, 认为这些故事都植根于永恒不变的真理,而“真、善、忍”是这些真理的根本。

Brent Chapman: “ 而这也在演出中展现出来,让我感受到了。这就是我所看到的。”

Brent Chapman: “让我们回到根本上来吧,‘真、善、忍’。对于这三个字,没什么问题。 有人不喜欢的原因是因为这冲击到他们内心深处。这些法轮功修炼者不会对任何人构成身体上的威胁。但在感情上冲击了这些人,因为这令反对的人意识到自己缺少某些(珍贵的)品质。 所以我认为(‘真、善、忍’)是美好殊胜的。”

Brent Chapman: “我总是看到法轮功修炼者们,他们并不害羞,他们真实展现在人们面前,让人们与他们同行。人们也许在他们的信仰中能找到美好,也许能和大家聚在一起,和这些优秀的信徒一起行动。”

查普曼先生认为,演出压轴的节目表现了来自伟大的创世主的召唤,让我们挺身而出, 做正确的事。

Brent Chapman: “当然。 这是一个美丽的故事,它有深刻寓意。这可能是我们所有人内在的神性让我们去做正确的事情,那驻扎在我们内心的,伟大造物主在召唤我们为重要的事情挺身而出。我希望这是这个故事的意义。我想是的吧。你内心的高尚之处能让你坚持做正确的事。 这就是我的感受。”

对于演员们的高超技艺也让查普曼先生赞不绝口,他认为应该向演员们脱帽致敬。

Brent Chapman: “ 舞蹈演员非凡优秀,才华横溢,身姿矫健。动作是如此精确,以至于他们让高难度技巧看起来轻松容易。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我真的很喜欢演出。多媒体的背景天幕,演员们在屏幕内外的互动,丰满了整个故事。 他们做得非常棒!”

Brent Chapman: “天衣无缝, 简直就是天衣无缝。 任何一个瞬间你都挑不出毛病。看起来比我想像中更好。从技术角度上也是精彩非凡。值得向演员们脱帽致敬。他们做得太好了, 美妙无比。”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