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演員:神韻故事植根於永恆不變的真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4日訊】3月21日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首場演出滿場開演。能容納2500人的女皇劇院內氣氛熱烈。首次觀看演出的資深演員布倫特·查普曼先生激動地表示,神韻故事植根於永恆不變的真理,傳遞著希望。「真、善、忍」三個字美好殊勝,偉大造物主在召喚我們挺身而出, 做正確的事。

資深演員兼節目製作人Brent Chapman: 「我非常、非常地被我所看到的感動了。眼前所見讓我感到非常激動。」

Brent Chapman: 「我的另一個感動就是演出展現給我們一些非常有積極意義的內容。也展現一些沉重教訓,讓人不忍目睹;其中一些艱難情況在我們面前上演了。演員們用舞蹈動作表達出來了。 歷歷在目,讓人意識到這些事情正在發生。這真的感動了我。我也很喜歡(展現)歷史(的舞蹈)。人們分享自己的文化是多麼美好。所有文化都有故事,並且植根於我們永恆不變的真理,這些真理在歷史上發揮著作用,這些故事之所以能長久流傳是因為她們是真實的。從中我們也學到了一課, 就是我們的心不會改變。」

表現法輪功學員逆境中積極面對的故事讓查普曼先生深受感動, 對於演出中的歷史故事他也有獨到的見解, 認為這些故事都植根於永恆不變的真理,而「真、善、忍」是這些真理的根本。

Brent Chapman: 「 而這也在演出中展現出來,讓我感受到了。這就是我所看到的。」

Brent Chapman: 「讓我們回到根本上來吧,『真、善、忍』。對於這三個字,沒什麼問題。 有人不喜歡的原因是因為這衝擊到他們內心深處。這些法輪功修煉者不會對任何人構成身體上的威脅。但在感情上衝擊了這些人,因為這令反對的人意識到自己缺少某些(珍貴的)品質。 所以我認為(『真、善、忍』)是美好殊勝的。」

Brent Chapman: 「我總是看到法輪功修煉者們,他們並不害羞,他們真實展現在人們面前,讓人們與他們同行。人們也許在他們的信仰中能找到美好,也許能和大家聚在一起,和這些優秀的信徒一起行動。」

查普曼先生認為,演出壓軸的節目表現了來自偉大的創世主的召喚,讓我們挺身而出, 做正確的事。

Brent Chapman: 「當然。 這是一個美麗的故事,它有深刻寓意。這可能是我們所有人內在的神性讓我們去做正確的事情,那駐紮在我們內心的,偉大造物主在召喚我們為重要的事情挺身而出。我希望這是這個故事的意義。我想是的吧。你內心的高尚之處能讓你堅持做正確的事。 這就是我的感受。」

對於演員們的高超技藝也讓查普曼先生讚不絕口,他認為應該向演員們脫帽致敬。

Brent Chapman: 「 舞蹈演員非凡優秀,才華橫溢,身姿矯健。動作是如此精確,以至於他們讓高難度技巧看起來輕鬆容易。 從技術的角度來看,我真的很喜歡演出。多媒體的背景天幕,演員們在屏幕內外的互動,豐滿了整個故事。 他們做得非常棒!」

Brent Chapman: 「天衣無縫, 簡直就是天衣無縫。 任何一個瞬間你都挑不出毛病。看起來比我想像中更好。從技術角度上也是精采非凡。值得向演員們脫帽致敬。他們做得太好了, 美妙無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