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体坛精英盛赞神韵:身心灵艺术飨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3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3日在台北表演艺术中心进行第三场演出,吸引台湾体坛精英,国立体育大学前副校长张思敏以及网球好手谢政鹏盛赞神韵,并说体验了一场身、心、灵的艺术飨宴。

国立体育大学荣誉教授张思敏:“今天是一个艺术的飨宴,得到很好的一个回响。”

国立体育大学前副校长、荣誉教授张思敏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特别赞赏神韵涵盖传统文化的精华,启迪人心。

2023年3月23日,国立体育大学荣誉教授张思敏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张思敏:“让人家启发你的一个道德、艺术、忠孝、气节。这个都是我们很难得能够得到的。我想这个社会不是只有简单的层面,应该有加上精神层面,身、心、灵的结合,再加上文化历史的传承。这个才能够导引社会的一些不好的气息。”

台湾体坛精英敬佩神韵以艺术形式,复兴中华五千年正统文化,写下中华民国男网双打最高纪录的前网球国手谢政鹏,很喜欢神韵交响乐团,也为神韵舞蹈的高超技艺折服。

台湾前网球国手谢政鹏:“我当下是满激动的,满热血的,因为里面很多故事我小时候国中都有读过,真实的呈现在舞台上表现出来,当下就是有点像我在拿比赛冠军的那种热血感动,当下真的是有泛泪。”

2023年3月23日,台湾前网球国手谢政鹏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张思敏向神韵艺术家致敬,希望明年再来观赏。

张思敏:“他们这么精心,这么用心的把所有的精华的地方都给我们,当然一定要特别感谢,这么精彩的演出,我希望明年来,我们还有机会可以看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李晶晶、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