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體壇精英盛讚神韻:身心靈藝術饗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3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進行第三場演出,吸引台灣體壇精英,國立體育大學前副校長張思敏以及網球好手謝政鵬盛讚神韻,並說體驗了一場身、心、靈的藝術饗宴。

國立體育大學榮譽教授張思敏:「今天是一個藝術的饗宴,得到很好的一個迴響。」

國立體育大學前副校長、榮譽教授張思敏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特別讚賞神韻涵蓋傳統文化的精華,啟迪人心。

2023年3月23日,國立體育大學榮譽教授張思敏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張思敏:「讓人家啟發你的一個道德、藝術、忠孝、氣節。這個都是我們很難得能夠得到的。我想這個社會不是只有簡單的層面,應該有加上精神層面,身、心、靈的結合,再加上文化歷史的傳承。這個才能夠導引社會的一些不好的氣息。」

台灣體壇精英敬佩神韻以藝術形式,復興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寫下中華民國男網雙打最高紀錄的前網球國手謝政鵬,很喜歡神韻交響樂團,也為神韻舞蹈的高超技藝折服。

台灣前網球國手謝政鵬:「我當下是滿激動的,滿熱血的,因為裡面很多故事我小時候國中都有讀過,真實的呈現在舞台上表現出來,當下就是有點像我在拿比賽冠軍的那種熱血感動,當下真的是有泛淚。」

2023年3月23日,台灣前網球國手謝政鵬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張思敏向神韻藝術家致敬,希望明年再來觀賞。

張思敏:「他們這麼精心,這麼用心的把所有的精華的地方都給我們,當然一定要特別感謝,這麼精采的演出,我希望明年來,我們還有機會可以看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李晶晶、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