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歌唱家:神韵二胡独奏 神奇温柔又感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3日讯】3月21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感动了专业歌唱家暨音乐教师凯茜‧里索。她赞叹神韵的二胡独奏与多样精彩的节目,带她领略跌宕起伏的情感体验,并滋润了她的心灵。

专业歌唱家暨音乐教师Cathy Riso:“神韵的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独特,我会把神韵带回家收藏心中。节目的多样化令我惊喜,有时我感动到快落泪,有时我却如此欢快,如释重负,神韵让我体会到跌宕起伏的各种感受。我真爱中国古典舞,但神韵也有精彩的现代舞剧,所以会让所有人都有所收获。”

曾以专业歌唱家身份到不同国家演唱的凯茜‧里索(Cathy Riso),赞叹神韵的歌唱家与二胡独奏,都非常触动人心。

Cathy Riso:“我喜爱神韵的两位男歌唱家,及钢琴伴奏搭配的二胡独奏,乐音真是感动人心,真是超凡脱俗的音乐。二胡的音域非常广,真是直达我心,以最温柔的方式感动了我的灵魂,不是那种敲打震撼之感,是很微妙、温柔又甜美的感受,让你想随着悠扬的乐音遨游天际,一起前行探索,真是太神奇了,我真爱二胡独奏。”

里索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巨大付出,以美妙的演出滋润并感动观众心灵。

Cathy Riso:“神韵艺术家们以舞蹈与故事情节展现的所有传统价值观,真是了不得,太棒了。我能感受到艺术家们全力以赴的巨大投入。我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们付出的每一分心力、汗水和泪水都是值得的,因为神韵滋润了我的心灵,我相信所有观众都深有同感。神韵真是如此美妙。我迫不急待要回家发邮件告诉朋友们,你们一定一定要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加州北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