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歌唱家:神韻二胡獨奏 神奇溫柔又感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3月21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感動了專業歌唱家暨音樂教師凱茜‧里索。她讚歎神韻的二胡獨奏與多樣精采的節目,帶她領略跌宕起伏的情感體驗,並滋潤了她的心靈。

專業歌唱家暨音樂教師Cathy Riso:「神韻的每一個節目都精采獨特,我會把神韻帶回家收藏心中。節目的多樣化令我驚喜,有時我感動到快落淚,有時我卻如此歡快,如釋重負,神韻讓我體會到跌宕起伏的各種感受。我真愛中國古典舞,但神韻也有精采的現代舞劇,所以會讓所有人都有所收穫。」

曾以專業歌唱家身份到不同國家演唱的凱茜‧里索(Cathy Riso),讚歎神韻的歌唱家與二胡獨奏,都非常觸動人心。

Cathy Riso:「我喜愛神韻的兩位男歌唱家,及鋼琴伴奏搭配的二胡獨奏,樂音真是感動人心,真是超凡脫俗的音樂。二胡的音域非常廣,真是直達我心,以最溫柔的方式感動了我的靈魂,不是那種敲打震撼之感,是很微妙、溫柔又甜美的感受,讓你想隨著悠揚的樂音遨遊天際,一起前行探索,真是太神奇了,我真愛二胡獨奏。」

里索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以美妙的演出滋潤並感動觀眾心靈。

Cathy Riso:「神韻藝術家們以舞蹈與故事情節展現的所有傳統價值觀,真是了不得,太棒了。我能感受到藝術家們全力以赴的巨大投入。我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付出的每一分心力、汗水和淚水都是值得的,因為神韻滋潤了我的心靈,我相信所有觀眾都深有同感。神韻真是如此美妙。我迫不急待要回家發郵件告訴朋友們,你們一定一定要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北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