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度观神韵 日本企业家:卓越非凡 触动心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3日讯】3月22日晚,日经泛美协会巴西分会的主席Noritaka Yano矢野则隆先生在巴西圣保罗,观赏了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他盛赞神韵卓越非凡,展现中国真相的内容触动心灵。

企业家日经泛美协会巴西分会主席Noritaka Yano:“神韵非常棒,太出色了,了不起。这是我第二次在这儿(巴西)观看神韵。第一次的演出我们也很喜欢,这次的演出与上次完全不一样(全新的节目),非常有趣,非常好,非常触动心灵。”

Noritaka Yano矢野则隆先生是位日本企业家,他在巴西拥有12家公司,并且是日经泛美协会巴西分会的主席。他对神韵演员的技艺赞不绝口,并很惊讶能看到有西方面孔的演员帮助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Noritaka Yano:“演员所展现的一切都美妙非凡,美不胜收。非常棒,非常棒,卓越非凡。”

Noritaka Yano:“很显然,演员们充满活力。我觉得很有意思的是,我原以为所有演员都是中国人,但是却发现还有西方人,一个西人男孩也在表演。”

神韵将中共治下的中国现在搬上舞台,令Noritaka Yano感慨良久。他希望中国能尽快迎来光明的未来。

Noritaka Yano:“最后的节目(触动人心)。我们知道一些关于法轮功的历史,我们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感到难过,这件事正在中国发生,法轮功群体被绑架。我真是感到非常难过。”

Noritaka Yano:“(创世主下世救度)我很喜欢。我有着同样的理念,我很喜欢这部分,绝佳的展现。(中共迫害法轮功)正在发生着,令人遗憾,这是(笼罩中国的)阴影。我们希望这片阴影,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能够早日消散。”

Noritaka Yano:“快来看神韵,否则你们将错过一场非凡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泰内巴西圣保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