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觀神韻 日本企業家:卓越非凡 觸動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3月22日晚,日經泛美協會巴西分會的主席Noritaka Yano矢野則隆先生在巴西聖保羅,觀賞了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他盛讚神韻卓越非凡,展現中國真相的內容觸動心靈。

企業家日經泛美協會巴西分會主席Noritaka Yano:「神韻非常棒,太出色了,了不起。這是我第二次在這兒(巴西)觀看神韻。第一次的演出我們也很喜歡,這次的演出與上次完全不一樣(全新的節目),非常有趣,非常好,非常觸動心靈。」

Noritaka Yano矢野則隆先生是位日本企業家,他在巴西擁有12家公司,並且是日經泛美協會巴西分會的主席。他對神韻演員的技藝讚不絕口,並很驚訝能看到有西方面孔的演員幫助弘揚中國傳統文化

Noritaka Yano:「演員所展現的一切都美妙非凡,美不勝收。非常棒,非常棒,卓越非凡。」

Noritaka Yano:「很顯然,演員們充滿活力。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是,我原以為所有演員都是中國人,但是卻發現還有西方人,一個西人男孩也在表演。」

神韻將中共治下的中國現在搬上舞台,令Noritaka Yano感慨良久。他希望中國能儘快迎來光明的未來。

Noritaka Yano:「最後的節目(觸動人心)。我們知道一些關於法輪功的歷史,我們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感到難過,這件事正在中國發生,法輪功群體被綁架。我真是感到非常難過。」

Noritaka Yano:「(創世主下世救度)我很喜歡。我有著同樣的理念,我很喜歡這部分,絕佳的展現。(中共迫害法輪功)正在發生著,令人遺憾,這是(籠罩中國的)陰影。我們希望這片陰影,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能夠早日消散。」

Noritaka Yano:「快來看神韻,否則你們將錯過一場非凡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