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汉密尔顿落幕 复兴传统引人前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3日讯】3月22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汉密尔顿的第二场演出持续爆满,吸引了各界主流观众,她们赞叹演出气势磅礴、震撼人心,也感谢神韵展现传统复兴文化,那是指引人们前行的动力。

企业主Lyse Moreau:“这是我第二次观看,我这次必须带我的女儿和外孙女一起来看。我爱神韵,我爱神韵演员,我爱神韵所表现的内容。我被音乐、表演、使命、演出展现的坚强所震撼,演出感人至深、暖人肺腑、给人启迪。”

2023年3月22日晚,企业主Lyse Moreau(左)和女儿、孙女一起在汉密尔顿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大纪元)

艺术教师Vanessa Sofko:“美不胜收、气势磅礴,演出注入了大量的心血和情感,我甚至感动落泪,我推荐每个人都来观看,无法用语言描述,你必须亲身体验,真的难以置信。我想说如果你想戒掉手机,最好的方式就是看神韵,因为这是动态直播的艺术。”

退休教授Donna Coady:“演出让我心潮澎湃,非同凡响,我很高兴买了200块的票,我愿意付400块,真的太精彩了。”

观众们为女高音歌唱家天丽的演唱深深打动。

Lyse Moreau:“我曾经也唱歌,女高音的歌声非常美。她的声音由内而外,是发声的另一个境界。”

Vanessa Sofko:“(女高音)太棒了,不可思议,那是来自天外的声音。歌词感人肺腑,透过演唱这些歌词你能听到中华民族的历史,太奇妙了。”

2023年3月22日晚,艺术教师Vanessa Sofko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汉密尔顿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也感谢神韵复兴文化、传承传统。

Vanessa Sofko:“传统是我们的根,是我们的文化遗产,因此珍惜并传承传统非常重要,如果没有传统,人们将失去平衡,生活需要平衡,我们要把知识财富传承给下一代。神韵就用如此美的艺术传承了传统。”

Lyse Moreau:“神韵展现的不仅是中华文化,而是世界文化,无论你生活在哪个国家,正是这种文化指引你前行。传统让人内心坚强,无论在生活中遇到什么,你都可以勇敢面对,指引你前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史青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