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漢密爾頓落幕 復興傳統引人前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3月22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漢密爾頓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吸引了各界主流觀眾,她們讚歎演出氣勢磅礴、震撼人心,也感謝神韻展現傳統復興文化,那是指引人們前行的動力。

企業主Lyse Moreau:「這是我第二次觀看,我這次必須帶我的女兒和外孫女一起來看。我愛神韻,我愛神韻演員,我愛神韻所表現的內容。我被音樂、表演、使命、演出展現的堅強所震撼,演出感人至深、暖人肺腑、給人啟迪。」

2023年3月22日晚,企業主Lyse Moreau(左)和女兒、孫女一起在漢密爾頓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大紀元)

藝術教師Vanessa Sofko:「美不勝收、氣勢磅礴,演出注入了大量的心血和情感,我甚至感動落淚,我推薦每個人都來觀看,無法用語言描述,你必須親身體驗,真的難以置信。我想說如果你想戒掉手機,最好的方式就是看神韻,因為這是動態直播的藝術。」

退休教授Donna Coady:「演出讓我心潮澎湃,非同凡響,我很高興買了200塊的票,我願意付400塊,真的太精采了。」

觀眾們為女高音歌唱家天麗的演唱深深打動。

Lyse Moreau:「我曾經也唱歌,女高音的歌聲非常美。她的聲音由內而外,是發聲的另一個境界。」

Vanessa Sofko:「(女高音)太棒了,不可思議,那是來自天外的聲音。歌詞感人肺腑,透過演唱這些歌詞你能聽到中華民族的歷史,太奇妙了。」

2023年3月22日晚,藝術教師Vanessa Sofko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漢密爾頓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也感謝神韻復興文化、傳承傳統。

Vanessa Sofko:「傳統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文化遺產,因此珍惜並傳承傳統非常重要,如果沒有傳統,人們將失去平衡,生活需要平衡,我們要把知識財富傳承給下一代。神韻就用如此美的藝術傳承了傳統。」

Lyse Moreau:「神韻展現的不僅是中華文化,而是世界文化,無論你生活在哪個國家,正是這種文化指引你前行。傳統讓人內心堅強,無論在生活中遇到什麼,你都可以勇敢面對,指引你前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史青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