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演出呈现的灵性触动人心 带来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3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3月18日的演出吸引了音乐教师Myriam Bourget, 以及前舞蹈演员Amanda Blakely等前来观看。 他们感佩神韵舞蹈演员们通过动作表达情感,向观众传达文化信息, 而故事情节的编排深思熟虑,构思上聪明绝顶。

前专业舞蹈演员Amanda Blakely:“舞蹈演员的素质实在了得,他们可以如此优雅。以我从前专业舞蹈演员的背景,我知道能够完美完成这些动作需要多大的力量。他们的体能真的惊人。”

2023年3月18日,前专业舞蹈演员Amanda Blakely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拿大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 (National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音乐教师Myriam Bourget:“演出出乎我的意料。我知道这会是一场神奇的演出,我没想到演出远远超越神奇所能描述。音乐、服装、舞蹈等演出的整体令人惊叹。”

Amanda Blakely:“这些演员的天赋,老实说,是一种神圣的天赋,能够用他们的身体和情感向观众传达文化信息,太感人了。”

二胡独奏和女高音演唱令音乐教师麦瑞.伯格(Myriam Bourget)惊叹不已。

Myriam Bourget:“女高音独唱美妙绝伦!特别是唱到最后一句时,她的歌声充满了整座剧院,充满整个剧院房顶,充满四周,无所不在,令人惊叹。歌唱家看起来那么小巧,而她给每个人带来了生命。那真是太神奇了。”

2023年3月18日,音乐教师Myriam Bourget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拿大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 (National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yriam Bourget:“这真的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最精彩的时刻之一是当二胡演奏家演奏的时候,非常非常柔和。你可以听到数以千计的人屏住呼吸,只想听她弹出的音符。”

观众喜爱神韵舞剧讲述故事。

Amanda Blakely:“故事讲的非常精彩,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舞蹈演员们不用讲话,只用动作来传达故事,对观众来说又很容易理解其中人物的冲突,以及最后战胜困难,非常美。”

Myriam Bourget:“我认为故事情节的编排是深思熟虑过的,构思上聪明绝顶,因为演出一开始讲述了(创世主)把我们从我们来自的地方带到了这里,接着讲述了人类之间无论好坏的故事。然后我们看到今天人类仍是这样,我们仍然需要寻求问题的答案。我们仍然需要彼此。这是让全人类来思考的好方法。”

伯格说,演出呈现的灵性触动人心。

Myriam Bourget:“演出中呈现的每一种灵性都真正触动了我的心,都带来很多的希望,理解和开放的心态。在困境中,人们有共同点,即使我们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灵性仍然是将我们团结在一起的东西。”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