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演出呈現的靈性觸動人心 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3月18日的演出吸引了音樂教師Myriam Bourget, 以及前舞蹈演員Amanda Blakely等前來觀看。 他們感佩神韻舞蹈演員們通過動作表達情感,向觀眾傳達文化信息, 而故事情節的編排深思熟慮,構思上聰明絕頂。

前專業舞蹈演員Amanda Blakely:「舞蹈演員的素質實在了得,他們可以如此優雅。以我從前專業舞蹈演員的背景,我知道能夠完美完成這些動作需要多大的力量。他們的體能真的驚人。」

2023年3月18日,前專業舞蹈演員Amanda Blakely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 (National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音樂教師Myriam Bourget:「演出出乎我的意料。我知道這會是一場神奇的演出,我沒想到演出遠遠超越神奇所能描述。音樂、服裝、舞蹈等演出的整體令人驚歎。」

Amanda Blakely:「這些演員的天賦,老實說,是一種神聖的天賦,能夠用他們的身體和情感向觀眾傳達文化信息,太感人了。」

二胡獨奏和女高音演唱令音樂教師麥瑞.伯格(Myriam Bourget)驚歎不已。

Myriam Bourget:「女高音獨唱美妙絕倫!特別是唱到最後一句時,她的歌聲充滿了整座劇院,充滿整個劇院房頂,充滿四周,無所不在,令人驚歎。歌唱家看起來那麼小巧,而她給每個人帶來了生命。那真是太神奇了。」

2023年3月18日,音樂教師Myriam Bourget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 (National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yriam Bourget:「這真的是一個美妙的時刻,最精采的時刻之一是當二胡演奏家演奏的時候,非常非常柔和。你可以聽到數以千計的人屏住呼吸,只想聽她彈出的音符。」

觀眾喜愛神韻舞劇講述故事。

Amanda Blakely:「故事講的非常精采,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舞蹈演員們不用講話,只用動作來傳達故事,對觀眾來說又很容易理解其中人物的衝突,以及最後戰勝困難,非常美。」

Myriam Bourget:「我認為故事情節的編排是深思熟慮過的,構思上聰明絕頂,因為演出一開始講述了(創世主)把我們從我們來自的地方帶到了這裡,接著講述了人類之間無論好壞的故事。然後我們看到今天人類仍是這樣,我們仍然需要尋求問題的答案。我們仍然需要彼此。這是讓全人類來思考的好方法。」

伯格說,演出呈現的靈性觸動人心。

Myriam Bourget:「演出中呈現的每一種靈性都真正觸動了我的心,都帶來很多的希望,理解和開放的心態。在困境中,人們有共同點,即使我們以不同的方式表達;靈性仍然是將我們團結在一起的東西。」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