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壮丽辉煌 巴西主流:前所未见的奇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3日讯】3月21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西圣保罗的演出,再次令当地主流精英为之倾倒。他们盛赞神韵壮丽辉煌,是他们一生从未见过的美妙演出。他们恭喜神韵演员获得巨大成功,迫不及待要推荐家人去看演出。

公司老板Ricardo Lorenzo :“(神韵)美妙卓越,美妙卓越,排练得非常棒。色彩绚丽,(天幕上的)景色美妙。非常的漂亮。恭喜神韵。”

2023年3月21日晚,公司老板Ricardo Lorenzo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巴西圣保罗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美发沙龙老板Maria Stela Meirelles:“太棒了,太棒了。精妙绝伦。我从没见过如此美丽的事物,(天幕动画)特效、色彩、演出,所有一切,都很棒。”

2023年3月21日晚,美发沙龙老板Maria Stela Meirelles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西圣保罗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耗材公司老板Nancy Socegan Geraldi:“太美妙了,如天堂般美好,是的,完全超出我的预期。”

2023年3月21日晚,耗材公司老板Nancy Socegan Geraldi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西圣保罗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ia Stela Meirelles:“演出无以伦比得丰富多采。这是我一生中从未见过的奇观。我去很多地方旅行,看过很多演出,但从没见过(如神韵)这样美妙的演出。真是令人惊叹。这场演出,看过如果你还没她,你就错过了很多。”

除了卓越非凡的艺术性,神韵蕴含的深厚信息也令观众惊喜。

Ricardo Lorenzo :“神韵不仅仅是非常美丽的视觉奇观,她还拥有非常美好的信息。”

Ricardo Lorenzo :“(这个信息是)世界和平,人类能够通过爱获得和平。”

Ricardo Lorenzo :“是的,是的,我非常激动。这个信息是如此美好。神韵真是值得一看,非常美丽的演出。”

Nancy Socegan Geraldi:“辉煌壮丽,绝对充满灵性。”

Nancy Socegan Geraldi:“完全展现了中国文化,我觉得(中国文化)真是美妙无比,尊崇风俗、信仰、灵性以及神,(在演出中)完全得以展现。”

观众赞叹神韵无比美妙,迫不及待要分享给家人。

Maria Stela Meirelles:“真是场美妙的演出,我将(激动得)无法入眠。太美了。”

Ricardo Lorenzo :“祝贺神韵演员,你们是一流的专业人员,真的值得祝贺。神韵是非常美丽的奇观,有着很好的排练协调。”

Nancy Socegan Geraldi:“真是要祝贺神韵演员。恭喜,非常感谢你们将如此卓越的演出带到巴西。”

Maria Stela Meirelles:“恭喜神韵,恭喜所有人,恭喜所有演员。我要回家,打电话到纽约,让我曾在那里学习,现在正在那里工作的孩子去看演出,明天就去。神韵太美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泰内巴西圣保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