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壯麗輝煌 巴西主流:前所未見的奇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3月2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演出,再次令當地主流精英為之傾倒。他們盛讚神韻壯麗輝煌,是他們一生從未見過的美妙演出。他們恭喜神韻演員獲得巨大成功,迫不及待要推薦家人去看演出。

公司老闆Ricardo Lorenzo :「(神韻)美妙卓越,美妙卓越,排練得非常棒。色彩絢麗,(天幕上的)景色美妙。非常的漂亮。恭喜神韻。」

2023年3月21日晚,公司老闆Ricardo Lorenzo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巴西聖保羅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髮沙龍老闆Maria Stela Meirelles:「太棒了,太棒了。精妙絕倫。我從沒見過如此美麗的事物,(天幕動畫)特效、色彩、演出,所有一切,都很棒。」

2023年3月21日晚,美髮沙龍老闆Maria Stela Meirelles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耗材公司老闆Nancy Socegan Geraldi:「太美妙了,如天堂般美好,是的,完全超出我的預期。」

2023年3月21日晚,耗材公司老闆Nancy Socegan Geraldi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ia Stela Meirelles:「演出無以倫比得豐富多采。這是我一生中從未見過的奇觀。我去很多地方旅行,看過很多演出,但從沒見過(如神韻)這樣美妙的演出。真是令人驚歎。這場演出,看過如果你還沒她,你就錯過了很多。」

除了卓越非凡的藝術性,神韻蘊含的深厚信息也令觀眾驚喜。

Ricardo Lorenzo :「神韻不僅僅是非常美麗的視覺奇觀,她還擁有非常美好的信息。」

Ricardo Lorenzo :「(這個信息是)世界和平,人類能夠通過愛獲得和平。」

Ricardo Lorenzo :「是的,是的,我非常激動。這個信息是如此美好。神韻真是值得一看,非常美麗的演出。」

Nancy Socegan Geraldi:「輝煌壯麗,絕對充滿靈性。」

Nancy Socegan Geraldi:「完全展現了中國文化,我覺得(中國文化)真是美妙無比,尊崇風俗、信仰、靈性以及神,(在演出中)完全得以展現。」

觀眾讚歎神韻無比美妙,迫不及待要分享給家人。

Maria Stela Meirelles:「真是場美妙的演出,我將(激動得)無法入眠。太美了。」

Ricardo Lorenzo :「祝賀神韻演員,你們是一流的專業人員,真的值得祝賀。神韻是非常美麗的奇觀,有著很好的排練協調。」

Nancy Socegan Geraldi:「真是要祝賀神韻演員。恭喜,非常感謝你們將如此卓越的演出帶到巴西。」

Maria Stela Meirelles:「恭喜神韻,恭喜所有人,恭喜所有演員。我要回家,打電話到紐約,讓我曾在那裡學習,現在正在那裡工作的孩子去看演出,明天就去。神韻太美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