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完美无瑕 巴西主流:一生至少看一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西圣保罗进行了第四场演出。名流云集,全场座无虚席。观众盛赞神韵完美无瑕,感人至深,表示所有人一生至少都应该看一次神韵

服装公司老板Carolina Assunção:“神韵让人叹为观止,这是我为妈妈送上的礼物,而我却是最受益的人。我没想到神韵如此充满情感,触及心灵、让人感动,充满欢乐。真是太棒了。”

2023年3月19日,服装公司老板Carolina Assunção在巴西圣保罗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礼宾公司老板Luciene Bottiglieri:“神韵完美无瑕,令人惊叹。我从未看过这样美妙的演出。(天幕动画)科技、传统文化、古典舞、歌曲独唱,所有的一切。真是太美妙了。我认为所有人一生中都应该看一次这样的演出。”

2023年3月19日,礼宾公司老板Luciene Bottiglieri在巴西圣保罗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arolina Assunção:“整个演出中,艺术家与交响乐团、背景天幕的配合天衣无缝。服装、配饰和故事本身无可挑剔。”

观众对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尤为惊叹。

舞蹈老师Jose Roberto Da Silva:“神韵舞蹈演员太棒了,演出完美无瑕,所有动作干净利落,协同一致,每支舞蹈都编排得很棒。刻画的形象、舞蹈中的爆发力都很有难度,但他们都能轻盈的展现而且动作非常精准。一些人看到,会想这很容易。但内行人,对那些练习舞蹈或更专业的人来说,他们知道后面有很多年的辛勤工作,才能像今天这样美妙的呈现。”

2023年3月19日,舞蹈老师Jose Roberto Da Silva在巴西圣保罗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arolina Assunção:“神韵完美的呈现了‘神舞动之美’的真意,美,太美了,令人振奋,真的。”

Luciene Bottiglieri:“是的,看演出时我好几次激动不已。因为舞蹈演员们、中国古典舞,以及神韵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观众还从演出中领悟到深刻的内涵。

Carolina Assunção:“演出传递的信息内涵很深,通过舞蹈、中国历史和音乐来展现,妙趣横生,内涵深厚。”

Carolina Assunção:“(神韵传递的信息)有好几点,不过和平、团结、谐和是真正重要的,也是我们真正需要在世上为之努力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泰内巴西圣保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