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美無瑕 巴西主流:一生至少看一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進行了第四場演出。名流雲集,全場座無虛席。觀眾盛讚神韻完美無瑕,感人至深,表示所有人一生至少都應該看一次神韻

服裝公司老闆Carolina Assunção:「神韻讓人歎為觀止,這是我為媽媽送上的禮物,而我卻是最受益的人。我沒想到神韻如此充滿情感,觸及心靈、讓人感動,充滿歡樂。真是太棒了。」

2023年3月19日,服裝公司老闆Carolina Assunção在巴西聖保羅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禮賓公司老闆Luciene Bottiglieri:「神韻完美無瑕,令人驚歎。我從未看過這樣美妙的演出。(天幕動畫)科技、傳統文化、古典舞、歌曲獨唱,所有的一切。真是太美妙了。我認為所有人一生中都應該看一次這樣的演出。」

2023年3月19日,禮賓公司老闆Luciene Bottiglieri在巴西聖保羅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arolina Assunção:「整個演出中,藝術家與交響樂團、背景天幕的配合天衣無縫。服裝、配飾和故事本身無可挑剔。」

觀眾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尤為驚歎。

舞蹈老師Jose Roberto Da Silva:「神韻舞蹈演員太棒了,演出完美無瑕,所有動作乾淨利落,協同一致,每支舞蹈都編排得很棒。刻畫的形象、舞蹈中的爆發力都很有難度,但他們都能輕盈的展現而且動作非常精準。一些人看到,會想這很容易。但內行人,對那些練習舞蹈或更專業的人來說,他們知道後面有很多年的辛勤工作,才能像今天這樣美妙的呈現。」

2023年3月19日,舞蹈老師Jose Roberto Da Silva在巴西聖保羅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arolina Assunção:「神韻完美的呈現了『神舞動之美』的真意,美,太美了,令人振奮,真的。」

Luciene Bottiglieri:「是的,看演出時我好幾次激動不已。因為舞蹈演員們、中國古典舞,以及神韻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觀眾還從演出中領悟到深刻的內涵。

Carolina Assunção:「演出傳遞的信息內涵很深,通過舞蹈、中國歷史和音樂來展現,妙趣橫生,內涵深厚。」

Carolina Assunção:「(神韻傳遞的信息)有好幾點,不過和平、團結、諧和是真正重要的,也是我們真正需要在世上為之努力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