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加拿大卑诗省 各级政要恭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0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3月21至26日莅临加拿大西海岸卑诗省,在温哥华市伊丽莎白女王剧院,为观众带来七场全新钜作,各级政要纷纷发来褒奖和贺信

加拿大联邦绿党领袖伊丽莎白‧梅(Elizabeth May)在贺信中说:“神韵以其叹为观止的方式再现中华五千年文化,在全世界备受赞誉。她所表达的中华文化之美让我们欢聚一堂,分享文化盛宴。祝愿神韵艺术团在2023年的巡回演出中继续获得成功。”

加拿大国会议员冯杰妮(Kerry-Lynne D. Findlay)在贺信中说:“我欣喜地看到这部中国古典舞蹈巨制回归舞台,为观众带来愉悦与快乐。我赞赏神韵艺术团潜心贯注,用舞蹈艺术呈现中国数千年传统文化,并带来一种意义深远且感人肺腑的艺术体验。我深信,加拿大各地的观众将会了解和欣赏神韵艺术团—如此才华横溢、充满激情和灵感的艺术家团体。”

加拿大国会议员马克‧多尔顿(Marc Dalton)在贺信中说:“正如许多看过神韵演出的人们所证实的:神韵以辉煌的艺术方式,复兴和弘扬丰富的中国文化遗产,其它任何演出无法与之媲美。”

高贵林港(City of Port Coquitlam)市长韦斯特(Brad West)在贺信中赞道:“祝贺神韵艺术团又一次为我们带来以慈悲、勇气和希望为主题的、令人惊叹的世界级制作。神韵演出为加拿大人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人们欣赏到中国传统文化在共产主义之前呈现的美妙绝伦,也为下一代保留了这一丰富的遗产。”

威廉姆斯湖(Williams Lake)市长苏林达普‧拉特尔(Surinderpal Rathor)在贺信中说:“神韵弘扬中华传统历史、文化与遗产,并与全世界分享,价值非凡。我们为神韵再次将这一鼓舞人心的演出带到温哥华而喝采!感谢神韵艺术团提供这一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在加拿大体验这一精美绝伦的艺术飨宴!我向神韵艺术家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愿演出圆满成功!”

此外,白石镇市长梅根‧耐特(Megan Knight)、惠斯勒市长杰克‧克朗普顿(Jack Crompton)、穆迪港市长梅根‧拉赫蒂(Meghan Lahti)、西温市长马克‧塞杰尔(Mark Sager)、枫树岭市长丹‧鲁米 (Dan Ruimy)、新西敏市长帕特里克‧约翰斯通(Patrick Johnstone)、齐利瓦克市长肯‧波波夫(Ken Popove)、帕克斯维尔市长道格‧奥布莱恩(Doug O’Brien)、埃斯奎莫尔特市长芭芭拉‧德贾斯丁(Barbara Desjardins)等也都发来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家们的到来,并祝贺演出圆满成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