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加拿大卑詩省 各級政要恭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3月21至26日蒞臨加拿大西海岸卑詩省,在溫哥華市伊麗莎白女王劇院,為觀眾帶來七場全新鉅作,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褒獎和賀信

加拿大聯邦綠黨領袖伊麗莎白‧梅(Elizabeth May)在賀信中說:「神韻以其歎為觀止的方式再現中華五千年文化,在全世界備受讚譽。她所表達的中華文化之美讓我們歡聚一堂,分享文化盛宴。祝願神韻藝術團在2023年的巡迴演出中繼續獲得成功。」

加拿大國會議員馮傑妮(Kerry-Lynne D. Findlay)在賀信中說:「我欣喜地看到這部中國古典舞蹈巨製回歸舞台,為觀眾帶來愉悅與快樂。我讚賞神韻藝術團潛心貫注,用舞蹈藝術呈現中國數千年傳統文化,並帶來一種意義深遠且感人肺腑的藝術體驗。我深信,加拿大各地的觀眾將會了解和欣賞神韻藝術團—如此才華橫溢、充滿激情和靈感的藝術家團體。」

加拿大國會議員馬克‧多爾頓(Marc Dalton)在賀信中說:「正如許多看過神韻演出的人們所證實的:神韻以輝煌的藝術方式,復興和弘揚豐富的中國文化遺產,其它任何演出無法與之媲美。」

高貴林港(City of Port Coquitlam)市長韋斯特(Brad West)在賀信中讚道:「祝賀神韻藝術團又一次為我們帶來以慈悲、勇氣和希望為主題的、令人驚歎的世界級製作。神韻演出為加拿大人提供了一個機會,讓人們欣賞到中國傳統文化在共產主義之前呈現的美妙絕倫,也為下一代保留了這一豐富的遺產。」

威廉姆斯湖(Williams Lake)市長蘇林達普‧拉特爾(Surinderpal Rathor)在賀信中說:「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歷史、文化與遺產,並與全世界分享,價值非凡。我們為神韻再次將這一鼓舞人心的演出帶到溫哥華而喝采!感謝神韻藝術團提供這一難得的機會,讓我們在加拿大體驗這一精美絕倫的藝術饗宴!我向神韻藝術家們致以最美好的祝願,願演出圓滿成功!」

此外,白石鎮市長梅根‧耐特(Megan Knight)、惠斯勒市長傑克‧克朗普頓(Jack Crompton)、穆迪港市長梅根‧拉赫蒂(Meghan Lahti)、西溫市長馬克‧塞傑爾(Mark Sager)、楓樹嶺市長丹‧魯米 (Dan Ruimy)、新西敏市長帕特里克‧約翰斯通(Patrick Johnstone)、齊利瓦克市長肯‧波波夫(Ken Popove)、帕克斯維爾市長道格‧奧布萊恩(Doug O’Brien)、埃斯奎莫爾特市長芭芭拉‧德賈斯丁(Barbara Desjardins)等也都發來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家們的到來,並祝賀演出圓滿成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