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慈善家:神韵展现中国真相 非常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9日讯】3月18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巴西圣保罗的第二场演出冠盖云集。巴西名流,慈善家玛丽亚·奇维塔带两个孙女一起来看演出,祖孙三人都陶醉不已。

巴西慈善家 Maria Antonia Civita:“神韵太奇妙了。我从未看过这样的舞蹈,中国古典舞。太棒了,所有的一切。服饰,专业性。真是壮丽辉煌。我带我的两个孙女来看演出,她们都陶醉不已。”

巴西慈善家玛丽亚·奇维塔Maria Antonia Civita 是已故巴西出版业巨头,亿万富豪罗伯特·奇维塔 Roberto Civita的夫人。也是非营利组织–Instituto Verdescola韦德斯科拉学院的创始人兼主席。该组织每天在自己的总部大楼和体育馆为上千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免费教育服务。 看过演出后,她对神韵演员赞不绝口。

Maria Antonia Civita:“舞蹈演员非常棒,演出精妙绝伦,令人吃惊他们的舞蹈如此超凡脱俗。”

Maria Antonia Civita:“神韵演员们超凡脱俗,超凡脱俗。我希望他们在全世界一直这样演下去,向世界展现中华传统文化、中国古典舞,以及他们所展示的有关中国的一切,是多么重要。”

Maria Antonia Civita:“演出让我非常感动,尤其后面关于迫害的节目。在中国,人们没有权利表达他们的想法,这对我们巴西人来说真是太震惊了。我们可以自由表达,我们可以反对政府。演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她对中华传统文化非常倾心,神韵舞台展现的创世主的精神内涵让她非常感动。

Maria Antonia Civita:“(中华文化)非常美,美不胜收。非常精彩。那些庙宇,那些信仰,一切一切都让我非常感动。”

Maria Antonia Civita:“(创世主)的场景让我非常非常感动,不知如何表达,非常感动,非常激动人心,神韵舞台表现创世主的内涵让人惊叹。”

Maria Antonia Civita:“神韵给我们展现了以前的中国,皇帝治下的中国和现在的中国。最后一个节目尤其令人感动,对比出现在和过去中国的不同。感谢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泰内巴西圣保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