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慈善家:神韻展現中國真相 非常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3月18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巴西聖保羅的第二場演出冠蓋雲集。巴西名流,慈善家瑪麗亞·奇維塔帶兩個孫女一起來看演出,祖孫三人都陶醉不已。

巴西慈善家 Maria Antonia Civita:「神韻太奇妙了。我從未看過這樣的舞蹈,中國古典舞。太棒了,所有的一切。服飾,專業性。真是壯麗輝煌。我帶我的兩個孫女來看演出,她們都陶醉不已。」

巴西慈善家瑪麗亞·奇維塔Maria Antonia Civita 是已故巴西出版業巨頭,億萬富豪羅伯特·奇維塔 Roberto Civita的夫人。也是非營利組織–Instituto Verdescola韋德斯科拉學院的創始人兼主席。該組織每天在自己的總部大樓和體育館為上千的兒童和青少年提供免費教育服務。 看過演出後,她對神韻演員讚不絕口。

Maria Antonia Civita:「舞蹈演員非常棒,演出精妙絕倫,令人吃驚他們的舞蹈如此超凡脫俗。」

Maria Antonia Civita:「神韻演員們超凡脫俗,超凡脫俗。我希望他們在全世界一直這樣演下去,向世界展現中華傳統文化、中國古典舞,以及他們所展示的有關中國的一切,是多麼重要。」

Maria Antonia Civita:「演出讓我非常感動,尤其後面關於迫害的節目。在中國,人們沒有權利表達他們的想法,這對我們巴西人來說真是太震驚了。我們可以自由表達,我們可以反對政府。演出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她對中華傳統文化非常傾心,神韻舞台展現的創世主的精神內涵讓她非常感動。

Maria Antonia Civita:「(中華文化)非常美,美不勝收。非常精采。那些廟宇,那些信仰,一切一切都讓我非常感動。」

Maria Antonia Civita:「(創世主)的場景讓我非常非常感動,不知如何表達,非常感動,非常激動人心,神韻舞台表現創世主的內涵讓人驚歎。」

Maria Antonia Civita:「神韻給我們展現了以前的中國,皇帝治下的中國和現在的中國。最後一個節目尤其令人感動,對比出現在和過去中國的不同。感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