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传播传统价值 佛州奥兰多观众感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8日讯】3月18日晚,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佛州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很多观众表示,他们期待神韵已久终于得偿所愿,希望更多人关注在中国对信仰的迫害,并盛赞神韵与世界分享传统价值。

会计师事务所老板Mark Farner:“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和灵活性,真是令人赞叹。”

制药公司首席行政官Wendy Guy:“演出超凡绝伦,远远超越我的想像,我多年来一直期待观看,终于得偿所愿。演出的一切都令人难忘,色彩缤纷的服饰、精准动作、高超技巧,所有一切都令人赞叹不已。”

2023年3月17日晚,制药公司首席行政官 Wendy Guy和先生在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Dr.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看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私人音乐教师Terry Anne Farner:“整场表演都令我赞叹无比,几年以来我一直期待来看演出。今年,我先生把神韵票送给我当圣诞礼物,等待几个月后终于来了。看神韵是我的福分。音乐家演奏时 ,我看着他们的脸,从他们演奏时与音乐的互动,能看出他们非常热爱音乐,并希望能做到最好,这是需要非常多的练习才能达到的水准。可以看出他们非常努力练习,才能达到神韵乐团的标准。”

奥兰多精英盛赞神韵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播传统价值。

Mark Farner:“我是《大纪元时报》的订户,所以很熟悉演出程现的一些问题。很开心看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并且仍然有中国人相信传统价值,这些传统价值对很多人都很重要。我们可能不经常谈论,但我们依然赞赏和分享这些传统价值,演出传递出这些价值,正如今晚演出中的节目一样,这是向全世界分享的一个很好的信息。”

2023年3月17日晚,会计事务所老板Mark Farner和太太、私人音乐教师Terry Anne Farner在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Dr.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看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呼吁更多人关注中共对信仰的迫害,并感佩神韵演员为完美呈现演出所付出的努力。

Mark Farner:“我对(法轮功)很了解,当知道(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发生在当今社会,心里很不安。我希望更多人能了解与足够关注这一问题。”

Wendy Guy:“神韵展现了人们所不了解的,通过节目分享这些很重要。这是历史,每个人都需要了解,并不想遗忘。对信仰的迫害正在中国和其它国家发生,我们需要改变这个状况,希望通过神韵演出可以改变一些人的想法。”

Terry Anne Farner:“我想说神韵艺术家太优秀了,表演水平令人赞叹。请继续努力,因为演出精彩绝伦,音乐宛若天籁。

Mark Farner:“我们非常喜爱演出,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的辛苦付出。”

Wendy Guy:“绝对会,我还会再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古源明、岳磊美国佛州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