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傳播傳統價值 佛州奧蘭多觀眾感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8日訊】3月18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很多觀眾表示,他們期待神韻已久終於得償所願,希望更多人關注在中國對信仰的迫害,並盛讚神韻與世界分享傳統價值。

會計師事務所老闆Mark Farner:「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和靈活性,真是令人讚歎。」

製藥公司首席行政官Wendy Guy:「演出超凡絕倫,遠遠超越我的想像,我多年來一直期待觀看,終於得償所願。演出的一切都令人難忘,色彩繽紛的服飾、精準動作、高超技巧,所有一切都令人讚歎不已。」

2023年3月17日晚,製藥公司首席行政官 Wendy Guy和先生在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Dr.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私人音樂教師Terry Anne Farner:「整場表演都令我讚歎無比,幾年以來我一直期待來看演出。今年,我先生把神韻票送給我當聖誕禮物,等待幾個月後終於來了。看神韻是我的福分。音樂家演奏時 ,我看著他們的臉,從他們演奏時與音樂的互動,能看出他們非常熱愛音樂,並希望能做到最好,這是需要非常多的練習才能達到的水準。可以看出他們非常努力練習,才能達到神韻樂團的標準。」

奧蘭多精英盛讚神韻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播傳統價值。

Mark Farner:「我是《大紀元時報》的訂戶,所以很熟悉演出程現的一些問題。很開心看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並且仍然有中國人相信傳統價值,這些傳統價值對很多人都很重要。我們可能不經常談論,但我們依然讚賞和分享這些傳統價值,演出傳遞出這些價值,正如今晚演出中的節目一樣,這是向全世界分享的一個很好的信息。」

2023年3月17日晚,會計事務所老闆Mark Farner和太太、私人音樂教師Terry Anne Farner在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Dr.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呼籲更多人關注中共對信仰的迫害,並感佩神韻演員為完美呈現演出所付出的努力。

Mark Farner:「我對(法輪功)很了解,當知道(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發生在當今社會,心裡很不安。我希望更多人能了解與足夠關注這一問題。」

Wendy Guy:「神韻展現了人們所不了解的,通過節目分享這些很重要。這是歷史,每個人都需要了解,並不想遺忘。對信仰的迫害正在中國和其它國家發生,我們需要改變這個狀況,希望通過神韻演出可以改變一些人的想法。」

Terry Anne Farner:「我想說神韻藝術家太優秀了,表演水平令人讚歎。請繼續努力,因為演出精采絕倫,音樂宛若天籟。

Mark Farner:「我們非常喜愛演出,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的辛苦付出。」

Wendy Guy:「絕對會,我還會再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岳磊美國佛州奧蘭多報導